宋茜牽手陳偉霆! 「扭腰挺翹臀」甜笑尬舞撩翻啦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宋茜(Victoria)以南韓女團f(x)出道,回家鄉發展活躍於綜藝、戲劇,7日特地飛到四川成都,參加精品品牌的早春時尚大秀。她晚間出席派對活動,和陳偉霆在台上即興尬舞,兩人牽手繞圈圈,扭腰擺臀加上深蹲POSE,更是撩翻全場。

▲宋茜、陳偉霆尬舞。(圖/翻攝自陳偉霆、宋茜微博)

▲宋茜、陳偉霆尬舞。(圖/翻攝自陳偉霆、宋茜微博) 

宋茜身穿白T恤搭配黑長褲,在眾人歡呼聲中,和陳偉霆手牽手上台跳舞。她隨著音樂擺動身體,舉手投足更是嫵媚萬千,雖然打扮隨性,挺腰甩臀時更突顯魔鬼S曲線,還踢長腿畫圈動作優雅,全程甜笑放電,見到男方貼近跳舞,還有些羞澀,被網友又讚又笑「太撩人了,害羞的表情好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茜被陳偉霆牽上台,舉手投足都是性感萬千。(圖/翻攝自YouTube)

▲宋茜被陳偉霆牽上台,舉手投足都是性感萬千。(圖/翻攝自YouTube)

陳偉霆一上台就相當瘋狂,戴著一頂白色毛帽,出手就跳起機械舞。他興致一來把T恤當作裙擺揮舞,還將帽子下拉蓋住眼睛,向現場送飛吻,和宋茜在台上熱跳將近3分半鐘,最後再牽手將女方帶下台,霸氣舉動讓尖叫聲持續不斷,雙方粉絲又激讚又喊「吃醋」,還有人驚問「最後一牽是要牽回家啊」,男神女神深夜熱舞令眾人興奮到睡不著覺啦!

▲陳偉霆將帽子拉下狂舞。(圖/翻攝自YouTube)

▲陳偉霆將帽子拉下蓋眼狂舞。(圖/翻攝自YouTube)

▲陳偉霆跳完牽手宋茜離開。(圖/翻攝自YouTube)

▲陳偉霆跳完牽手宋茜離開舞台。(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