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後裔》5曲串起宋仲基、宋慧喬的甜蜜愛戀

文/ Harper's BAZAAR 圖/翻攝自《太陽的後裔 韓劇原聲帶》

宋慧喬、宋仲基因為韓劇《太陽的後裔》牽線相戀,這場女大男小,相差4歲的愛戀,透過偶像劇的音樂包裝更顯浪漫,劇中宋仲基與宋慧喬之間那份濃郁的情意也讓螢幕前的觀眾心動不已,就讓我們一起回顧《太陽的後裔》中傾訴情意的動人歌曲吧!

▲《太陽的後裔》宋宋(圖/翻攝自Discul、《太陽的後裔》原聲帶劇照)

▲宋慧喬。(圖/翻攝自《太陽的後裔 韓劇原聲帶》YOUTUBE,以下皆同)

K.Will - Talk Love

K.Will的磁性嗓音,乘著富有韻律感的吉他節奏,將整首歌唱得輕快、充滿雀躍,如同遇到喜歡的對象時那份驛動的心情。在演出《太陽的後裔》前,宋仲基就奉宋慧喬為偶像多年,在《太陽的後裔》中不但與偶像共事,更發現彼此相當聊的來,於是愛情就慢慢地開展,初始宋仲基還不那麼確定宋慧喬會接受自己,但他依然下定決心追求,終獲首肯。

CHEN, Punch - Everytime

由EXO的成員Chen與新人女歌手Punch甜蜜對唱,唱著宋仲基和宋慧喬朝夕相處的分秒時光,當他們注視彼此,兩人的感情越來越深厚,逐漸積累的默契與同享的興趣讓愛情益發穩固深遠,愛情的種子在彼此的心中發芽、日益茁壯。

▲《太陽的後裔》宋宋(圖/翻攝自Discul、《太陽的後裔》原聲帶劇照)

▲EXO成員Chen與新人女歌手Punch甜蜜對唱《太陽的後裔》OST。(圖/翻攝自《太陽的後裔 韓劇原聲帶》YOUTUBE,以下皆同)

t尹美萊 - ALWAYS

原聲帶女王尹美萊細膩的演繹出宋慧喬的愛戀心聲。對劇中宋慧喬的角色來說,終於遇到一個自己有好感的對象,不禁對兩人的關係開始想像,對幸福抱持期待,試圖跨越先前辛苦的戀情,回應宋仲基釋出的真摯情意。就此,宋慧喬的心開始動搖。

LYn - With You

由南韓另一位OST女王LYn (린)所獻唱的〈With You〉是劇中另一首主題曲,細膩的呈現劇中女主角的強制公開告白,而後兩人正式開展的愛情故事,刻劃出宋仲基與宋慧喬對彼此的掛念,伴隨歌曲尾聲LYn激昂的歌聲與悠揚樂聲,將兩人的愛情推上高潮,留下感動。

▲《太陽的後裔》宋宋(圖/翻攝自Discul、《太陽的後裔》原聲帶劇照)

▲《太陽的後裔》宋宋(圖/翻攝自Discul、《太陽的後裔》原聲帶劇照)

▲宋仲基與宋慧喬在《太陽的後裔》的經典吻戲。(圖/翻攝自《太陽的後裔 韓劇原聲帶》YOUTUBE,以下皆同)

GUMMY - You Are My Everything

 

由歌唱實力堅強的GUMMY獻唱的〈You Are My Everything〉深情的描繪了這場仿若命定的緣份。剛展開戀愛的宋仲基和宋慧喬,悉心地保護這段剛萌芽的愛情,兩人也為彼此著想暫不公開戀情。

然在報章媒體的抽絲剝繭下,宋仲基終在7月5日-新作電影《軍艦島》上映前,公佈自己遇到了這位他想要共度一生的女人。他說,公開後才能光明正大的保護自己所愛的人,而宋慧喬也隨後也大方發表聲明稿,希望所有人都可以祝福他們。從今以後,他們都不再是一個人,而是兩個人,一起。

延伸閱讀

零負評韓流女神:宋慧喬極簡妝髮總盤點 銳不可擋!

「防彈少年團」8首歌曲擊破南韓社會糖果外衣!

*本文由 Harper's BAZAAR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時尚藝術資訊,盡在《Harper's BAZAAR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