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教練我想打籃球 老將鄧恩與教練商討解決方案

▲湖人鄧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鄧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蔡名翔/綜合報導

開季打出驚奇的洛杉磯湖人隊,在南斯(Larry Nance Jr)受傷,預計缺席4-6周後,頂替先發的庫茲馬(Kyle Kuzma)打出令人驚奇的表現,也讓老將鄧恩(Luol Deng)漸漸失去位置,目前他與經紀人正在跟球團商討解決的方式,不排除買斷合約或是交易

鄧恩接受《ESPN》的訪問時提到,「這對我來說很受傷,唯一能解決問題的方法,就是讓我在洛杉磯證明自己,但是我不再輪替內,我要如何證明自己?隊上大部分的年輕球員還不明白聯盟商業的地方在哪,如果我每天帶著情緒來球場,勢必會對他們產生影響,所以我必須每天保持微笑,因為他們對NBA還抱持著一定的嚮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華頓(Luke Walton)有私下跟鄧恩談過,「我們的年輕人非常團結,大家盡可能做到最好,我知道這不是當初簽約時所預期的狀況,我很同情你的狀況,但是我們希望你做個休息室領袖,當這些年輕人的精神導師,因為大家都很敬仰你!」

前年暑假鄧恩跟湖人簽下4年7200萬美元的合約,不過表現嚴重水土不服,出賽56場平均得分7.6分5.3籃板1.3助攻,38%的投籃命中率都是生涯新低,今年更是只有出賽一場,而且連續好幾場都沒有被教練登錄名單內。現在鄧恩表示自己會保持耐心,球團也在尋求交易對象,如果反應不如預期,也不排除買斷合約。

▼鄧恩來到湖人各項數據都創下生涯新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鄧恩來到湖人各項數據都創下生涯新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湖人買斷交易重建鄧恩Luol Deng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