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容易相處難? 做到「這10件事」...情侶100%不分手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相愛容易相處難?該如何安穩度過倦怠期呢?(示意圖/CFP,以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熱戀期後,感情迅速降溫?正所謂「相愛容易相處難」,在非理性的熱戀情緒退潮後,很多情侶會慢慢發現彼此個性上的差異,這時該如何維持感情熱度呢?《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網友們最常討論到的10個感情維繫方法,參考看看,或許就能安穩度過倦怠期喔!

NO.10 不到處搞曖昧
想維繫感情、不吵架?懂得避嫌並劃分男女之間的界線,絕對是基本中的基本!總是和其它異性打打鬧鬧,甚至傳些曖昧訊息,會讓人覺得自己不受到尊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O.9 守時
跟另一半約好卻總是遲到?除非有特別重大的理由,如果連約會都可以遲到,讓對方苦等,這麼簡單的約定都可以失約了,還談什麼山盟海誓,絕對是大大扣分!

NO.8 每天說「我愛你」
兩性專家說,「我愛你」三個字能讓一段感情走的長遠!常說我愛你或許有助於讓兩人情感維持溫度,但有些人更傾向於用行動,或把每個感受化為精確文字,來傳達給對方。

NO.7 替對方感到驕傲
還記得當初喜歡上對方的理由嗎?一定是因為對方有什麼吸引你的優點,或讓你刮目相看的地方吧?平常應多看看對方的優點,當他在工作上受到肯定時,也別吝嗇聆聽他的喜悅,並發自內心替他感到驕傲喔!

NO.6 常講甜言蜜語
不管再肉麻或再噁心,只要是從男友口中說出來的甜言蜜語,都能讓人感到幸福滿滿。像是「我希望每天睡前最後看到的都是你」、「想和你慢慢變老」,男士們快學起來吧!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一段健康且長久的感情,不能僅靠其中一方不斷付出,必須相互包容與扶持。

NO.5 經常感謝對方
兩人關係越好,就越常會把對方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或以為相處久了,不需要言語也能彼此心意相通。但你不說對方怎會懂?有時一句簡單的謝謝,絕對比任何情話都還動聽!

NO.4 薪水都給女友管
薪水都給女友管,合不合理?這問題已吵過很多遍啦!甚至有些人在婚前交往階段,就會要求男友把薪水通通給她管。先撇開背後合理性,這種藉由掌控你的經濟來控制你的方法,就結果來說,真的能達成不容易分手的效果,因為你想跑也跑不掉!

NO.3 經常送禮物
從精神層面來說,常送禮給對方,代表是有把他放在心上,記得他的生日、兩人紀念日等特殊節日,對於維繫感情有一定效果。

NO.2 性生活美滿
一段能長久走下去的感情,背後多半有得以滿足的性生活。國外研究曾發現,除了肉慾滿足外,從前戲到床上的甜言蜜語,都有助於增加彼此性愛滿意度,感情更加溫。

NO.1 不跟前男/女友比較
這點不管男生、女生都一樣!畢竟人的不快樂情緒,多半是建立在和它人比較之上,因此這種既對維繫感情沒幫助,又討人厭的事,建議你還是少做,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