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爆米花/台電打爆航空城 陳彥穎開轟、蔡智榆5打點

▲台電爆米花聯盟旗開得勝。(圖/截自台電粉絲團)

▲台電爆米花聯盟旗開得勝。(圖/截自台電粉絲團)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爆米花7日賽事,新北市由下勾投手楊翔皓先發7局無失分好投,率隊以9比5擊敗綺麗珊瑚,台電發揮攻守水準,陳彥穎開轟,蔡智榆2安打單場5打點,首戰出征旗開得勝,合庫延長11局以7比6險勝台中運動家。

新北市楊翔皓以役男身分回到母隊,扛第3戰先發主投7局,用94球壓制對手,僅被擊出3支零星安打,無失分。隊友火力相挺,全場敲11支安打,牛塏曄2局上二壘安打敲回首分,4局上李君國1分打點安打及林鴻偉2分打點拉開比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6局上林鴻偉跑出3分打點場內全壘打,將比數拉開至7比0奠定勝基,落後的綺麗在楊翔皓退場後才急起直追拿5分,新北市仍順利奪勝。新北市包括林鴻偉、陳冠任、黃裕翔及牛塏曄都有2安打表現,林鴻偉單場5打點。

台電發揮攻守水準,蔡偉凡7.2局失1分好投領軍,埋伏在8棒的李育全繳出3安打猛打賞,蔡智榆分別在7、8局連2打席敲長打,個人單場貢獻5打點,第2棒陳彥穎陽春砲也很亮眼,最終就以11比1轟退桃園航空城。

合庫與台中運動家以4比4激戰至延長賽,11局上先利用暴投得1分,陳孝允安打推進後,代打柯景瀚建功,掃出中外野滾地安打再添2分,11局下運動家僅追回2分,王政浩後援3.2局守住勝利。

爆米花7日為止,合庫、新北市2勝1敗,台電1勝0敗,台南市、崇越隼鷹、亞運大專培訓、台北興富發皆為1勝1敗,台中運動家、桃園航空城1勝2敗,綺麗珊瑚1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