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發「消夜文」宣傳台北美食 邪惡PO文惹餓網友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柯P這次太邪惡!在晚上10點左右的宵夜時段,竟然PO出「消夜文」宣傳台北美食,才PO出30分鐘左右,就吸引167個分享,與4500多個按讚,最過分的是還因此讓一大票網友覺得肚子餓了!

▲▼柯P發消夜文惹餓一大票網友。(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柯P發消夜文惹餓一大票網友。(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柯文哲PO文表示,「我是一個對吃沒有什麼講究的人,連吃飯也有SOP,平均6分30秒就可以幹掉一個便當」對我而言,有東西可以吃就行了,反正就是維持身體所需,但我發現在世大運期間,很多外國選手對台北的第一印象就是「吃不完的美食」畢竟,作為一個多元開放的國際城市,必須滿足不同國籍、種族、年齡的口味,無形之中,也讓台北成為一個世界級的美食天堂。要讓世界走進台灣,就必須用更多美味來招呼大家,現在讓我們用這部影片,看看外國人怎麼享受台北的美食。文中還hash tag#宵夜文 #肚子餓者慎入。

宣傳影片中,以一位法國朋友的視角,看遍台北的傳統與新潮,尤其在「吃」的方面,更是體現了這樣的特質,可以在古蹟吃到傳統小吃,轉個彎就可以吃到創新料理,最單純的、最濃烈的,最精緻的、最瘋狂的,各式各樣、世界各國的美食,都可以在台北吃到。

網友在柯文哲PO文底下留言表示,「太過份!!市長要為我的體重負責!!!」、「看了肚子都餓了,都要柯P害的,廣告拍的還不錯,台灣加油!台北加油!柯P加油!」、「這個時間放這個!我只能給你一個怒惹!」、「太過分了!~~~好餓」、「幹掉一個便當XD 柯P用詞也是蠻可愛」、「市長還知道肚子餓要慎入XD」。

柯文哲對於推廣台北美食,向來不遺餘力,上個月才舉辦「台北美食環遊世界」邀請世界各地網紅遊台北,網紅們也很給力,世大運美國跆拳道選手莎曼瑞(Samery Moras)以超高效率剪輯當日體驗影片,德國網紅上海女婿阿福也幽默表示,「想減肥別來台北」,最情義相挺的莫過於日本美女大胃王木下佑香,使出大絕招狂吃「100個小籠包」,成功向全世界推廣台北美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