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粉聽前奏兩行淚落下!萬芳曝「虐心畫面」:一秒戳到我

▲▼萬芳小巨蛋演唱會記者會,萬芳。(圖/記者季相儒攝)

▲萬芳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萬芳出道27年明年4月將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曾唱過《新不了情》、《猜心》等經典歌曲,被問唱到什麼歌會觸動情緒?她笑說:「當時唱《新不了情》邊哭邊唱,20年後不會了,但看到台下的人哭會一秒戳到我。」透露曾在演唱會唱到《猜心》,第一排女歌迷聽前奏就兩行淚落下,虐心畫面讓她跟著哽咽。

提到小巨蛋開唱,多年來許多單位邀約都被拒,萬芳說:「過往我習慣在TICC演唱,可以看著觀眾的眼睛,最高也就5樓,我可以爬得上去,但也許是時間與緣分都到了。」演唱情歌金曲多首的萬芳,坦言演唱時最怕看到台下粉絲哭,情緒也會被感染,曾經看到女粉絲聽到《猜心》前奏,兩行淚馬上落下,她說:「會一秒戳到我,邊唱邊哽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萬芳小巨蛋演唱會記者會,萬芳,黃韻玲,郭子。(圖/記者季相儒攝)

▲黃韻玲、郭子到記者會站台。(圖/記者季相儒攝)

她感謝自己被愛包圍,身邊有著許多關心自己的人,感覺很幸福,不過經典歌曲太多,為了曲目苦惱不已,她決定以自己的角度來挑歌,因為每首都好難割愛。演唱會找來郭子擔任導演,兩人經常上演拉鋸戰,讓理性的郭子直說雖然是好友,但對演唱會的規劃,仍以符合情境為重,「我會很嚴格的執行!」演唱會門票許在11月11日11時11分開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