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7公里!台南3.8淺層地震 網驚:晃好大一下「像氣爆」!

▲▼             。(圖/氣象局)

▲台南市規模3.8有感地震,南市最大震度3級。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7日晚間8點34分許發生芮氏規模3.8的地震,根據中央氣象局地震報告,這起地震震央位於台南市政府南偏西方5.7公里處,震源深度7.0公里,最大震度為台南市的3級。目前台南市各地尚未傳出災情。

這起地震發生在台南市南區,由於今天凌晨1點36分才傳出雲林外海發生規模4.2地震。「台南諸事會社」社團有不少網友熱烈討論,有居民說,聽到很大一聲像爆炸,狗狗嚇到衝出;也有人說像是氣爆,「晃了好大一下.......」、「地鳴聲很大聲,蹦的一聲」、「嚇到差一點跌倒」、「有聽到」、「真的有聲音,附近小狗狂叫呢」、「怎麼冬天很會搖?」、「是爆破吧!」、「嚇!以為南區大爆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