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周儀翔持續低靡 前四場場均2.8分…陸媒酸:弱爆

▲周儀翔、田壘。(圖/CFP)

▲周儀翔近幾場表現不佳。(圖/資料照/CFP)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本季投入中國CBA選秀,被江蘇同曦「攔胡」成為新科榜眼的周儀翔,頗受到球迷期待,但到7日前,周儀翔前四輪比賽場均貢獻僅2.7分,且命中率慘淡,被陸媒酸戰鬥力低,「弱爆了!」

相較於同期進入CBA且適應良好的陳盈駿,前四輪場均14.25分,也已幫助球隊拿下3勝,反觀周儀翔,僅在首戰上場31分鐘時貢獻7分,其他三場不是0分就是2分,而命中率更是慘不忍睹,投籃命中率17%、罰球命中率25%,而7日同曦與吉林進行的第五輪賽事,周儀翔也僅替補上場5.2分鐘,沒有任何貢獻,不過同曦仍以111:99奪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四場表現下來不如預期,且周儀翔在SBL慣用身體素質強吃對手的戰術,在CBA幾乎發揮不出來,因此周儀翔也被大陸媒體選進第一週的「戰五渣」,意指「戰鬥力只有五的渣」,相當於弱爆了的意思,不過,陸媒也指出,僅幾場比賽的表現樣本可能還太少,周儀翔可能還在適應階段,「不過賽季轉瞬即逝,比賽要且打且珍惜。」

關鍵字: CBA周儀翔旅外台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