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讚頌者》初代重製!HD高畫質、戰鬥系統全3D化

記者羅仁豪/東京報導

AQUAPLUS於今日宣布了《受讚頌者 給逝者的搖籃曲》將推出HD高畫質重製版的消息,除了戰鬥系統會全面3D化外,遊戲畫面、OP動畫等演出都會重新製作,預計於 2018 年 4 月 26 日發售,對應主機為PS4/PSVITA。

▲傳頌之物初代重製hd版。(圖/翻攝自電擊PlayStation‏)

▲▼法米通與電擊Playstation的雜誌搶先看。(圖/翻攝自推特)

▲傳頌之物初代重製hd版。(圖/翻攝自電擊PlayStation‏)

《受讚頌者 給逝者的搖籃曲》是初代傳頌之物移植至家用主機的版本,與近年推出的虛偽的假面、兩人的白皇不同,是描述傳頌之物世界觀最早的作品,本作在 2006 年也曾推出過電視動畫,以龐大的劇情舞台及獸耳娘為賣點,在當時是非常受矚目的遊戲。這次官方決定重製,想必是要讓從2代與3代進來的玩家更加認識傳頌之物的世界,而從初代就喜歡本作的人,應該也相當期待重製後的高畫質遊戲畫面。

另外,官方在雜誌上也公開了遊戲的初回特典情報,除了有遊戲原聲帶與公式書之外,也會附贈描述2代女主角久遠年幼時期的BD動畫光碟,1代的角色們也會在動畫中現身。對本作有興趣的人,可持續關注《ETTODAY遊戲雲》的追蹤報導。

關鍵字:動漫遊戲受讚頌者重製ps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