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失憶女友》13年翻拍日版! 男女主角名單公開

▲《我的失憶女友》相隔13年翻拍日本版。(圖/翻攝自推特) 

▲《我的失憶女友》相隔13年翻拍日本版。(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大銀幕近年吹起純愛風,比日劇時段更多愛情片,包括《昨天的我與明天的你約會》、《與妳的第100次愛戀》、《我想吃掉你的胰臟》輪番在台灣上映,都成為觀眾約會電影的口袋片單。除了原創、翻拍小說、漫畫,又要翻拍好萊塢愛情喜劇《我的失憶女友》,預計2018年6月上映,並找來女神級的長澤雅美搭檔山田孝之,兩人也是相隔10年再度合作,掀起眾人關注。

《我的失憶女友》於2004年上映,由亞當山德勒、茱兒芭莉摩主演,並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一個花花公子在餐廳巧遇一名女子,兩人互相留下好感,沒想到對方居然因為車禍後遺症,導致每天都會停在某一天的記憶。他為了贏得芳心,每天展開不同的追求方式,要讓對方每天都愛上自己,電影笑中帶淚,最後以錄影帶提醒女主角記憶的畫面,也成為了失憶系電影的經典橋段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的失憶女友》笑中帶淚,最後錄影帶示愛橋段最經典。(圖/翻攝自推特)

▲《我的失憶女友》笑中帶淚,最後錄影帶示愛橋段最經典。(圖/翻攝自推特)

日版《我的失憶女友》也將場景拉到夏威夷群島,山田孝之在片中扮演一邊當打工導遊,一邊研究天文學的花心男,因為在咖啡店邂逅患有失憶症的長澤雅美,從此改變自己的愛情觀,每天志在跟心愛的人墜入情網,每天贏得女方初吻。導演兼編劇是福田雄一,因改編《銀魂》大獲好評,

▲《我的失憶女友》相隔13年翻拍日本版。(圖/翻攝自推特)

▲山田孝之和長澤雅美詮釋日版《失憶女友》。(圖/翻攝自推特)

山田孝之和福田雄一合作深夜劇《勇者與魔王之城》,走的是低成本惡搞路線,卻贏得狂熱粉絲和收視支持,成為電視台招牌夯劇。這次兩人躍上大銀幕,合作愛情喜劇,看過導演血的腳本後,直說「我還是第一次哭成這樣」、「有點不能接受福田雄一也會讓人掉淚。」此外,他和長澤雅美都因為《世界中心呼喊愛情》走紅,當年一個是電視版男主角,一個是電影版女主角,兩人也曾合作電影,這次相隔10年又拍愛情片,幕前幕後的陣容都令外界高度期待。

▲《我的失憶女友》隔13年翻拍日本版。(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