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郭嚴文首度拿二壘2個獎 達成目標嘆沒人競爭

▲▼2017中職頒獎典禮,郭嚴文。(圖/記者季相儒攝)

▲2017中職頒獎典禮郭嚴文。(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郭嚴文今年在二壘手同額競選之下,今年拿下二壘手金手套及最佳九人,他說:「今年季初傷癒歸隊,就許下要拿到這2個獎的目標,但最後沒人跟我競爭。」

今年由於內野手很多是工具人之故,造成二壘手只有郭嚴文一個符合資格,最後同額競選下,郭嚴文生涯首度囊括二壘手雙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龜(陳江和)剛才有傳簡訊跟我恭喜。」郭嚴文表示,第一次得金手套,1次拿2個獎,本來自己很開心,但傷心沒有競爭,因為有人打得好可以守更多位置,守在二壘場次沒有那麼多。

郭嚴文表示,今年傷癒回來後,就要達成連二壘手金手套及最佳九人的目標,但二壘有林志祥,打擊有很強的學長,自己有算場次,希望可以得到這2個獎,至少有競爭力。

他表示,4隊太少了,好的球員太多,比較幸運有這個舞台,今年回來本來沒有想那麼多,一開始要拿這些獎,但沒人跟我競爭。

▲▼2017中職頒獎典禮,郭嚴文。(圖/記者季相儒攝)

▲2017中職頒獎典禮,郭嚴文。(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