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囊括7獎項不滿足 王柏融赴美自主訓練加強跑打守

▲2017中職頒獎典禮,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王柏融今年拿下打擊四冠王、最佳9人、金手套獎,今(7日)頒獎典禮上,他也獲得年度最有價值球員,不僅拿下53萬獎金,還獲得價值1萬4千5百元的手錶,對於自己得獎,王柏融相當開心,但他不因此滿足,今年球季結束將會到洛杉磯自主訓練,他說:「不會因此而滿足,還有很多需要努力的地方。」

去年王柏融拿下MVP,台下沒有太多的隊友,因為去年球季桃猿戰績墊底,而今年桃猿拿下總冠軍,全隊都來了,他說:「這個喜悅能夠跟他們分享,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在頒獎台上,王柏融淚流滿面,他上台笑說:「今年我不會再哭了」他表示,今年沒有哭的感覺,被笑說是因為拿太多獎了,他說:「沒有啦,也才第2年而已。」

對於自己明年的期許,王柏融希望能夠更健康,有健康才能穩定出賽,也才能有更多的紀錄,為了讓自己更加進步,王柏融將在下週赴日打亞冠賽,他認為「亞冠賽就跟例行賽一樣,只是要熟悉來自不同隊的隊友」

而在亞冠賽結束之後,王柏融就要展開自主訓練,他說:「不會休太久,11月底到12月初會去美國自主訓練,追求更高的目標,我在跑、打、守上都還有進步空間,不能因為得獎就滿足,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

明年球季結束後,王柏融年資將滿3.5年,可以申請旅外自由球員資格,對於他來說,意義非凡,不過他說:「不會給自己太多壓力,就跟去年和今年一樣,順順打就好。」

關鍵字: 中職年度頒獎典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