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爆料不是全部事實 張正偉:只想好好打球

▲2017中職頒獎典禮,張正偉。(圖/記者季相儒攝)
▲張正偉。(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外野手「花花」張正偉7日出席職棒28年年度頒獎典禮,身為之前五虎將風波主角之一,昨日才接到球團不續約通知,針對近期外界質疑與爆料,張正偉認為,有些事情不是事實,不需要澄清,只想好好打球。

本季張正偉一軍出賽89場,擊出103支安打,1支全壘打,35分打點,打擊率0.317,獲選年度最佳10人外野手獎,但先前五虎將風波鬧得滿城風雨,今日出席頒獎典禮格外受到關注。

上台領年度最佳10人外野手獎,張正偉致詞時表示,打職棒真的很不容易,所以很認真,在場上從來沒有保留過實力,相信拿到這個獎,算是給球隊、球迷以及家人一個交代,大家很關注他的家人與家務事,但他希望大家能體諒,他是職業球員,在場上會盡力做好自己的角色,但卸下光環,只是個普通人,很多事不是像外界說的那樣,謠言止於智者,希望私領域的事不要抹滅掉我在球場上的努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領獎後張正偉接受媒體聯訪,對於下一步,張正偉表示,還是做好自己的準備,目前保持訓練,繼續在球場上努力,其他交給經紀公司處理,很感謝球迷給他的鼓勵與支持。

昨天中信兄弟宣布釋出名單,張正偉名列其中,張正偉坦言,聽到訊息心情一定不好且複雜,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而流下男兒淚,但該面對還是要面對,不管之後是怎麼樣,只要站在這個舞台,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場比賽,表現給球迷看。

張正偉表示,這段時間心情很不好受,但做好自己就好,專注在球場上該做的事情,他認為個人私領域,雖然被外界許多報導揣測,有些事情不是事實,不需要去澄清,只想要好好打球。

面對被釋出的結果,張正偉表示,球團有球團的考量,也不能多說什麼,在球場上就是好好發揮,事情遇到了,還是要面對,拿到最佳外野手獎,除了感謝家人,也要特別感謝舅舅張泰山,沒有他就不會拿到這個獎。

▲2017中職頒獎典禮,張正偉。(圖/記者季相儒攝)
▲張正偉。(圖/記者季相儒攝) 

關鍵字: 中職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