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領獎泣不成聲 張正偉:卸下職棒光環我只是普通人

▲2017中職頒獎典禮,張正偉。(圖/記者季相儒攝)

▲張正偉。(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張正偉6日接到球團通知,今年結束後不再換約,但今(7日)他一掃陰霾,獲得生涯第7座最佳9人外野手獎,並到現場領獎,他說:「該領的獎還是要領。」上台領獎後,張正偉泣不成聲,他說:「這是我生涯第7座獎,應該要開心,但矛盾的是,我即將離開這個舞台,離開陪伴我多年的隊友及球隊。」

▲2017中職頒獎典禮,張正偉。(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正偉。(圖/記者季相儒攝)
▲2017中職頒獎典禮,張正偉。(圖/記者季相儒攝)

張正偉說:「雖然我不想哭,但...」在啜泣過後,他繼續說:「打職棒真的很不容易,所以我很認真,在場上從來沒有保留過實力,我相信我拿到這個獎,算是給球隊、球迷以及家人一個交代。」

張正偉認為,雖然大家很關注他的家人及家務事,但他希望大家能體諒,他喔:「雖然我是職業球員,在場上會盡力做好自己的角色,但卸下光環,我只是個普通人,很多事不是像外界說的那樣,謠言止於智者,希望私領域的事不要抹滅掉我在球場上的努力。」

今年張正偉出賽89場,是中信兄弟全隊第4多,僅次於周思齊、王勝偉、曾陶鎔,今年張正偉敲出103支安打、1發全壘打,打擊率3成17,在兄弟陣中都是名列前茅。

張正偉擊敗林哲瑄、高孝儀、唐肇廷,與隊友張志豪以及Lamigo桃猿王柏融3人共同獲得今年最佳外野手獎。

關鍵字: 中職年度頒獎典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足球員賽中突倒地! 全場球迷展現「最高品質」瞬間靜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