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紅保單重績效 保誠人壽成長38%

▲保誠人壽分紅保單有的會另外提供長青紅利。(圖/翻攝保誠DM)

▲保誠人壽分紅保單有的會另外提供長青紅利。(圖/翻攝保誠DM)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以分紅保單為主的保誠人壽,今(7日)公布去年9月與今年9月為同期比較,業績成長38%,藉此穩固台灣保戶的信心。

分紅保單分英式及美式二種。美式分紅保單的紅利會以現金給付、儲存生息、抵繳保費及繳清保險增加保險金額等四種的給付方式。

英式分紅保單則單純以「增加原分紅保單的保額」的給付方式為主,也就是把紅利直接換成保額,而這些因分紅而增加的保額,稱為分紅保額。

目前英國保誠人壽的給付方式,會依商品種類差異有不同的分紅方式,並且多提供一種長青紅利。

以保誠人壽富利一生終身壽險為例,屬於躉繳商品,保誠就分紅業務的盈餘分配,提供90%的紅利給予保戶,其紅利是自第二保單年度起提供現金給付或儲存生息,第六年度起額外提供長青紅利。

因此,購買分紅保單的保戶會特別在意保險公司的經營績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