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預拌車視線死角 閃車外切「撞翻小鴨」女駕駛困

▲▼女駕駛翻車受困,熱心民眾上前救援。(圖/翻攝自細說淡水)

▲女駕駛翻車受困,熱心民眾上前救援。(圖/翻攝自細說淡水)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陳姓女子7日下午2時許獨自駕駛轎車,行經淡水區淡金路外側車道時,突然遭受內車道的預拌混凝土車撞擊,導致自小客車橫越中央分隔到後翻車,陳女全身多處擦傷,在民眾協助下脫困後,送往馬偕醫院急救,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警方調查,49歲的傅姓男子當時駕駛預拌混凝土車,行經淡金路三段內側車道時,因為前方有自小客車要迴轉,傅男便向外側車道切要迴避,卻未注意到右方還有一輛由49歲陳女駕駛的Yaris小客車,不慎撞擊到左後車門,導致陳女的小客車往左左側推移後,橫越中央分隔島翻車。

傅姓駕駛向警方供稱,當時自小客客車進入他的視線死角,因為大車死角較大,所以沒發現右側有陳女駕駛的小客車,才會直接向外切,不慎發生意外。雙方駕駛酒測值皆為0,警方將調閱路口監視器,釐清詳細肇事原因。

▼地板留有數公尺車輛的磨損痕跡。(圖/翻攝自細說淡水)

▲▼女駕駛翻車受困,熱心民眾上前救援。(圖/翻攝自細說淡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