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柏融拿7大獎最大贏家 超越怪力男成史上第1人

▲中華職棒28年總冠軍賽第4戰,桃猿贏球封王。(圖/記者林世文攝)王柏融

▲王柏融。(圖/記者林世文攝)

記者王真魚/台北報導

中華職棒7日下午4時舉行年度獎頒獎典禮,王柏融本季稱霸4項打擊排行榜,又獲得金手套、最佳9人肯定,累計6大獎項,甚至拿下年度MVP,以7大獎打破興農牛怪力男1998年所創下的紀錄,總獎金高達53萬。

王柏融去年就包辦打擊王、安打王、金手套、最佳九人、新人王、年度MVP等六項個人獎項,追平怪力男紀錄,當年怪力男奪得年度最佳一壘手、打擊王、全壘打王、打點王、安打王、年度MVP等6大獎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王柏融整季打擊率4成07、累積178支安打、31發全壘打,打點101分,為聯盟打擊四冠王,如今再取得金手套、最佳9人獎項,其中最佳外野手獎項獲得170分滿分,在MVP獎項方面,打敗富邦悍將投手三冠王羅力以及隊友陳禹勳,連兩年奪得年度MVP。

王柏融也是史上第5人連2年奪年度MVP的選手,前4人分別為陳義信(1993、94年)、郭進興(1995、96年)、林恩宇(2005、06年)、林益全(2013、14年)。

拿下7大獎,王柏融成最大贏家,他也發表感言:「再次感謝媒體們青睞,以MVP身份站上頒獎台,這次我不會再哭,感謝家人爸爸、媽媽的養育 ,讓我奔馳在職業這條道路上,感謝球團、隊友,我們一起經歷不可思議的賽季,最後我想感謝關注中華職棒球迷朋友,有你們的支持,我才能繼續在這舞台上,我會繼續貫徹初衷,擁抱壓力,追求卓越。」

▲2017中職頒獎典禮,洪一中與王柏融。(圖/記者季相儒攝)

關鍵字: 王柏融Lamigo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