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也淪陷! 100%神複製「Jasper滿臉火龍果」激萌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4歲星二代Jasper(小小春)因《爸爸去哪兒5》爆紅,暖男性格與老爸陳小春形成反差,因此父子倆的互動深受觀眾喜愛。繼日前林宥嘉主動發文「搭訕」要聯繫方式後,他的明星迷妹又多一位,陳喬恩在短短不到10秒鐘的影片中,特別提到Jasper,顯見對他的喜愛。

▲▼陳喬恩模仿《爸爸去哪兒5》萌娃們。(圖/番社自陳喬恩微博、芒果TV)

▲陳喬恩模仿《爸爸去哪兒5》萌娃們。(圖/翻攝自陳喬恩微博、芒果TV)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喬恩深陷《爸爸5》萌娃們的魅力,她用特效相機APP巧妙模仿小朋友們,先是像小天使一樣照顧弟弟妹妹的Neinei、被後製加上2條俏皮小辮子的傲嬌嗯哼,還有因為貪吃火龍果,沾得嘴巴四周圍都是火龍果汁液的Jasper,不過在模仿Jasper前,她可能因為還沒找到對方的特效,嘴中不停叨唸著「為什麼沒有Jasper」。

▲陳喬恩模仿《爸爸去哪兒5》萌娃們。(圖/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陳喬恩模仿《爸爸去哪兒5》萌娃們。(圖/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看著陳喬恩模仿萌娃們的影片後,網友認證「爸爸去哪兒忠實粉無誤」,同時看到她這麼喜歡小孩、學小朋友賣萌的模樣,催婚團立刻出現,要她早點找到相愛的人成家,這樣就能玩自己的小孩了。

►陳喬恩模仿萌娃,影片請點這。

▲陳喬恩模仿《爸爸去哪兒5》萌娃們。(圖/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Jasper同款火龍果臉。(圖/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另外,Jasper的另一位粉絲林宥嘉先前發文,透露最近有在追蹤Jasper的大小事,成為迷弟後,首先就會掌握偶像資訊,他一查資料發現2人竟然是同一天生日,興奮地表示「想交個朋友」,還搞笑問「太年輕了,應該還沒有email可以交換吧」,結果偶像本尊沒有出現,偶像的媽媽應采兒倒是出現了,以「我有email」幽默回應。

▲應采兒回覆林宥嘉「我有email」。(圖/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