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婚後首訪大田公婆家! 市長搶邀夫妻當宣傳大使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明星夫妻宋仲基和宋慧喬10月31日舉行完婚禮後,2日前往西班牙過蜜月旅行,期間女方也透過IG分享從男友視角變成「老公視角」的嘟嘴俏皮照,而他們將於12日回到南韓,並且要回到男方大田的老家探望公婆。

►看更多【宋慧喬宋仲基結婚♥】新聞請點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仲基爸婚禮祝詞曝光!  「宋宋夫妻很會賺錢」逗笑賓客。(圖/CFP)

▲宋仲基和宋慧喬辦完婚禮後前往西班牙蜜月旅行。(圖/視覺中國CFP)

據韓媒《joongdo》報導,成為大田媳婦的宋慧喬將於12日和宋仲基一起返韓,接著也將馬不停蹄地回老公故鄉拜訪。宋仲基母親友人7日透露,「夫妻倆結束西班牙蜜月旅行後,會先回去首爾梨泰院展開新居生活,調整了行程之後將會跟著回來大田老家」,這也是宋宋夫妻結婚後第一次拜訪父母,鄰居們也都很開心。

▲▼宋慧喬嘟嘴送吻! 「宋仲基愛的視角掌鏡」蜜月照曝光(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宋慧喬蜜月旅行中上傳「老公視角」甜蜜照。(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已經是很有名氣及地位的宋慧喬,如今成為大田媳婦也讓大田居民們很是開心並且感到親切,大田市甚至還有意願請宋宋夫妻擔任大田名譽宣傳大使。事實上,不僅全韓觀眾都樂見這對夫妻結婚,好友劉亞仁也是感動到哽咽致詞,「在熬過艱辛又複雜的婚禮這個過程中,你們的愛情會更堅固緊密地在世上傳開。」

►看更多【宋慧喬宋仲基結婚♥】新聞請點這

▲宋慧喬、宋仲基婚禮嘉賓:劉亞仁。(圖/CFP提供)

▲劉亞仁致詞時數度哽咽,致詞內容也扣人心弦。(圖/視覺中國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