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穿大衣擋16度低溫 仔細一看...22吋螞蟻腰性感外露

2017年11月7日 14:40

記者張碧珊/綜合報導

南韓高人氣女團TWICE集結9名台日韓少女,甫出道人氣就高居不下,日前她們現身機場,準備飛往日本工作,因當地氣候寒冷全穿起長版羽絨大衣,不過子瑜像是不怕冷,穿起水藍色短版上衣,露出一大截22吋螞蟻腰,連肚臍眼也跑出來見客,讓粉絲頻頻要她多注意保暖。

▲▼周子瑜不怕16度低溫,微露22吋螞蟻腰。(圖/CFP)

▲周子瑜穿長版羽絨外套,內穿短版上衣露出小蠻腰。(圖/CFP)

TWICE日前發行首張正規專輯《Twicetagram》,以新歌《LIKEY》回歸舞台,近來多上節目忙碌宣傳活動,6日她們現身機場,準備飛往日本工作,9名成員身穿剛拿下代言品牌的長版風衣外套,過膝羽絨衣包裹全身,抵抗16度寒冷低溫,不過機場時尚不能少,相較於其他人包很緊,子瑜和Sana像是不怕冷的穿起短版情侶款式上衣,露出小蠻腰。

▲▼周子瑜不怕16度低溫,微露22吋螞蟻腰。(圖/CFP)

▲周子瑜相較姐姐們,衣服穿得比較少。(圖/CFP)

Sana以粉紅色短上衣搭配酒紅色短裙,露出修長美腿,讓人看了直打哆嗦,而子瑜則是穿著水藍色針織短上衣搭配牛仔長褲、毛帽現身,展現高挑身材比例,22吋螞蟻腰露在外頭,肚臍眼也跑出來示人,讓不少粉絲擔心她會感冒,直提醒她要注意保暖,叮嚀「下次穿暖一點吧」!

▲▼周子瑜不怕16度低溫,微露22吋螞蟻腰。(圖/CFP)

▲▼周子瑜和Sana穿情侶短版上衣,兩人都小露纖腰。(圖/CFP)

▲▼周子瑜不怕16度低溫,微露22吋螞蟻腰。(圖/CFP)

出道短短2年的TWICE歷經選秀,挑出9名不同特色成員,各自人氣紅不讓,其中周子瑜因台灣人身分,加上團寵忙內擔當,在亞洲頗受關注,近來她們的新歌《LIKEY》MV一出,6天就突破4千萬點閱,超越歷代女團點閱紀錄,而出道曲《Like OOH-AHH》、《CHEER UP》和《TT》3首歌曲在YouTube上也早有破億點閱,堪稱當今KPOP最火紅女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