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爾康」周杰來台了!被問林心如露出「謎之微笑」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周杰飾演《還珠格格》爾康一角爆紅,時隔12年來台,他說「對台灣不陌生。」由於他之前曾在微博開嗆「林心如節目上說喇舌」一事,這次來台主辦單位十分緊張,現場出動至少15名工作人員,記者會回答3個問題,他就被安排走入休息室,被問有跟林心如聯絡,回頭露出謎之微笑。

▲《北京法源寺》周杰隔12年來台。(圖/記者林世文攝影)

▲周杰隔12年來台,記者會回答3個問題,隨即被帶往休息室。(圖/記者林世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上台時提到已經12年沒來台灣,「對台灣不陌生,覺得像是之前去內地某一個城市一樣,本身我是一個吃貨,朋友也有說一個攻略,但我抱怨哪裡有空可以去吃想吃的東西,希望這部舞台劇在台灣多演出,因為台灣有文化底蘊的人很多,對歷史題材也很多關心,遺憾只能演3場。」是否會拜訪瓊瑤阿姨?他說已經透過接待方送了票邀請,但不知道會不會來。

▲《北京法源寺》周杰隔12年來台。(圖/記者林世文攝影)

▲《北京法源寺》主演黃小立(左起)、賈一平、奚美娟、張岩、周杰。(圖/記者林世文攝)

周杰之前飾演爾康一角大紅,和林心如飾演紫薇CP感十足,當時拍戲還有激情吻戲,事隔多年林心如上節目《康熙來了》,被問起有沒有伸舌,她笑說「嘴唇緊緊閉上」,他怒氣在微博開嗆,彼此撕破臉,還被網友戲稱「還珠之亂」。

▲《北京法源寺》周杰隔12年來台。(圖/記者林世文攝影)

▲奚美娟多次飾演慈禧,被封為「慈禧專門戶」。(圖/記者林世文攝影)

周杰這次因為《北京法源寺》舞台劇來台演出,記者會上非常低調,結束媒體提問之後,隨即被帶往休息室,記者追問「有沒有跟林心如聯絡?」他回頭露出謎之微笑,用手比噓「我不知道」,最後兩手一攤,身旁隨行人員忙護駕外,跟在隊伍最後面大陸女工作人員用手拉扯一位男記者左臂、阻擋他前往,女工作人員也同時伸手阻擋另一名女記者前進,現場一陣混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