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貿珠寶展撤櫃驚傳2億珠寶遭竊 警方鎖定6名南亞籍男子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灣珠寶首飾展覽會」3日到6日在世貿一館舉行,6日晚間6點時許閉幕後,驚傳2億元的珠寶遭竊,1名伍姓女董將2億元的珠寶放在皮包內,搬東西上車後珠寶就不翼而飛,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發現有6名南亞籍的男子匆忙坐上計程車,懷疑6人有涉案,目前仍在擴大清查中。

▲世貿珠寶展撤櫃驚傳2億珠寶遭竊,警方鎖定6名南亞籍男子。(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6日閉幕的「台灣珠寶首飾展覽會」傳出2億珠寶遭竊,警方目前偵辦中。(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調查,伍姓女董在6日「台灣珠寶首飾展覽會」閉幕後將展示的14克拉粉鑽、7克拉裸鑽、1克拉紅鑽、2個翡翠、1個藍寶石放進皮包內,並將皮包擺在車上,接著又去搬東西上車,回來後就發現皮包遭竊。

據了解,伍女遺失的14克拉粉鑽高達台幣1億元、1克拉紅鑽6千多萬、7克拉的鑽石也大約2千多萬,損失金額上看2億元;伍姓女董在皮包遺失後趕緊報案,警方到場調閱監視器,只看到有6名南亞籍的男子匆忙上車。

警方最後在計程車上車地點附近的草叢發現伍姓女董的皮包,不過裡面的鑽石全被偷走,信義分局指出,目前仍在擴大偵辦,將持續釐清6名南亞籍男子是否涉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