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網拍新裝驚見「前衛包包」超眼熟 她笑:超商走在流行尖端

▲▼超商,便利商店,全家,小7,7-11,鮮食           。(圖/資料照)

▲超商鮮食區。(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便利商店走在流行尖端!」一名女網友日前逛網拍時,發現女模手上的駝色包包不僅前衛,更有種莫名的熟悉感,忍不住po網和大家分享。不少網友被戳中笑點,還有設計系學生表示,「這個包包確實是新的流行,一開始是針織的材質,從歐美開始的設計款式」。

女網友前天逛蝦皮尋找秋季新衣時,不經意看到一個前衛的包包,拿在女模手上更是毫無違和感,她表示,「不得不說真的很時尚、很有風格;等等...為什麼有種莫名的熟悉感,啊啊啊啊啊啊啊~這不就是小七的熱食袋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貼出對照組,雖然一個是駝色、一個是藍色,材質也不同,但外型的相似度超高,讓她忍不住笑虧,「根本87分像,原來小七一直走在流行尖端啊!

▲逛網拍新裝...驚見超眼熟「前衛包包」。(圖/翻攝自dcard)

▲前衛包包vs超商熟食袋。(圖/翻攝自dcard)

對此,網友也紛紛打趣道,「看來7-11新增服飾區的日子指日可待了呢」、「不過這種包包不能裝值錢物品,運用空間有限R」、「歡迎光臨~包包打87折,同系列服裝買一送一喔」、「幫小7店員QQ,看來服飾區有望了」、「這袋子是全家的啦」、「那個是全家先開始的」。

還有人看過朋友買了這款黑色的包包,表示對方拿它時瘋狂掉東西出來,最後還特地買了一個小袋子,把所有東西放進去後,再裝到這個網袋裡,不禁想問「那意義何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