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大放送!《看門狗》PC版 11/8 至 11/14 限時免費拿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又有遊戲可以免費拿!UBISOFT 旗下動作遊戲《看門狗》將在 11 月 8 日至 11 月 14 日期間,開放玩家免費下載。UBISOFT 表示:「為了即將來臨的耶誕假期,Ubisoft 很高興為各位提供免費的 PC 版《Watch_Dogs》。」更表示接下來還有更多驚喜,還請玩家多多期待。

《看門狗》PC版限時免費拿(圖/取自 UBISOFT 活動頁面)

▲ 《看門狗》將在活動期間開放玩家免費領取。(圖/取自 UBISOFT 活動頁面

《看門狗》於 2014 年 5 月發售,玩家在遊戲當中將要扮演傑出的駭客:艾登.皮爾斯(Aiden Pearce),然而他為非作歹的過往使他的家人遭受殘忍的悲劇,現在你將開始追補那些傷害你家人的壞蛋。玩家可以藉由操弄連結至城市系統的所有設備來監視並駭取周遭所有人的資訊,例如存取無所不在的監視器影像、下載私人資訊來定位特定目標、控制交通號誌以及大眾運輸來妨礙敵人等等。

同時 UBISOFT 也提醒,玩家領取遊戲之前,需先註冊 UBISOFT 帳號之後,並下載 Uplay 才能領取遊戲。

《看門狗》領取頁面

關鍵字:UBISOFT看門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