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曬50年傳家寶...絕版「鐵製八字衣架」 一堆網友開眼界!

▲她曬50年傳家寶...絕版「鐵製八字衣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古早鐵製的八字型衣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古早家具、日常用品雖然沒有現代的美觀,但卻耐用、且蘊含前人的智慧與小巧思。一名女網友就po出,至少50年的傳家寶「鐵製八字形曬衣架」,掀起熱烈討論,不少知道的網友都說超好用,不過也有許多人是第一次看到。

女網友昨日在「爆廢公社」分享照片,笑說「覺得這是傳家之寶,八字型曬衣架還是鐵製品,94超無敵啊!」她表示,這種衣架好處非常多,不僅快乾、不易脫落、不會有衣架痕,且衣服褲子都可以曬;而這種鐵製材質更是少見,現在外面應該買不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曬50年傳家寶...絕版「鐵製八字衣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其他網友也分享自家的八字型衣架。

許多用過的網友都給予好評價,直呼「這個超好用的,可惜不好買」、「這絕版品了!非常好用」、「我阿姨家也是這個欸,超好用,衣服不會掉到地板,更不會皺巴巴的」、「娘家也是這種曬衣架,衣服比較快乾,而且肩膀處不會長角」、「我家也是,無敵堅固阿,掉下來打到好痛」、「我美濃老家也還在用」。

另外,也有不少人從未見過,驚訝地回應「第一次看到,虧我年紀大了還不知道」、「活了30多年沒見過」、「這感覺超快乾的,冬天跟雨季一定好用」、「第一次看到!不過光看就知道肯定很好用,是說還有地方在賣嗎? 」。其實,這種八字型曬衣架在網上還能買到,不過都是塑膠材質,與原po鐵製的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