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槍手瘋狂吞藥癡纏前女友 「完全不意外他會殺人」

美國德州薩瑟蘭泉教堂(First Baptist Church)發生槍擊血洗事件。(圖/路透社)

▲民眾悼念槍擊案犧牲者。(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薩瑟蘭泉(Sutherland Springs)5日發生重大槍擊案件,26歲男凱利(Devin Patrick Kelley)持槍闖入第一浸信會教堂,對正在進行禮拜的民眾進行掃射,造成26人死亡。最新消息傳出,凱利的岳母可能是造成槍擊案的真正主因。凱利的前女友則表示,聽到消息一點都不意外,認為他的精神狀態不太正常。

凱利的前女友蘭德里(Katy Landry)表示,她和凱利分手後還是一直遭到對方騷擾,「分手的幾年後,還是會一直接到他的電話,最後他毆打了我又反覆打惡作劇電話給我,他的腦袋根本有病,曾經跟我講過許多奇怪的話」,但她沒有進一步透露詳細內容。

▲▼警方判斷,德州教堂槍手凱利(Devin Patrick Kelley)的死亡原因為持槍自殺。(圖/路透社)

▲凱利的前女友與同學都覺得他精神狀態不太正常。(圖/路透社)

另一名前女友阿德科克(Brittany Adcock)則是未成年時曾經和凱利約會過,當時對方18歲她才13歲,因為自己當時年幼無知,不覺得他們交往有什麼不妥,但現在回想也覺得怪怪的,他們分手後凱利也開始持續騷擾她,除了電話騷擾,還會用假的facebook帳號騙她,最後忍無可忍只好報警,結果凱利婚後還繼續騷擾,要她來跟他們夫妻倆一起同住,作他專屬的「上空女僕」。

凱利中學同學莫席斯(Reid Mosis)也認為他精神狀態有問題,時常在臉書上分享無神論和槍枝的訊息,「他總是看起來很孤獨,他的父母當時好像給他灌了很多藥,我們都認為這對他的腦袋負擔太重了」。另一名高中女同學克萊柏(Courtney Kleiber)也表示,她看著他從一個正常人慢慢變成有精神問題的孩子,「說實話,聽到消息我完全不會驚訝,我也不認為任何認識他的人會覺得驚訝」。

美國當地時間5日上午11時30分,全副武裝的凱利穿著黑衣,裡面還有防彈衣,帶著魯格AR突擊步槍走進第一浸信會教堂進行掃射,德州公共安全部發言人馬丁(Freeman Martin)表示,凱利行兇的動機應該與「家務糾紛」有關,他的岳母事發前曾收過對方的死亡威脅,不過當天她剛好不在那裡

▼槍手岳母曾去第一浸信會教堂參加過禮拜,不過事發當天她人沒有在那裡。(圖/路透社)

▲▼美國德州薩瑟蘭泉(Sutherland Springs)第一浸信會教堂(First Baptist Church)發生重大槍擊案。(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