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米格魯耳朵裡藏「川普囊腫」 女主人想募1.7萬動手術

▲米格魯耳朵裡藏「川普囊腫」 女主人想募1.7萬動手術。(圖/翻攝自Twitter @JVR1992)

米格魯「老大」。(圖/翻攝自Twitter @JVR1992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讓耳朵再次偉大!英國泰因賽德(Tyneside)女飼主潔德羅賓森(Jade Robinson)日前在愛犬耳朵裡發現囊腫,沒想到竟越看越像美國總統川普的側臉,讓人超驚訝。目前潔德打算募款430英鎊(約台幣1.7萬元)讓米格魯「老大」(Chief)動手術。

根據《BBC NEWS》報導,老大並不喜歡別人碰牠耳朵,所以潔德只能趁牠睡著時趕緊掀開來拍照,「我發誓我看了照片又放大來看超過20次,但就是沒看出川普,是我一位鷹眼朋友發現的。」照片中,老大的耳朵裡明顯有人的側臉輪廓,瞇起的眼睛、高挺鼻子、嘴唇,還有一頭「金髮」,完全就是川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格魯耳朵裡藏「川普囊腫」 女主人想募1.7萬動手術。(圖/翻攝自Twitter @JVR1992)

▲老大的耳朵囊腫像極了川普側臉。(圖/翻攝自Twitter @JVR1992)

川普(左)與普丁兩大強人何才能「相見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潔德表示,米格魯是一種聰明、活潑,又充滿好奇心的狗狗,「老大就是這樣,全身充滿頑皮的因子。」由於老大常常貼著地板嗅來嗅去,使得長長的耳朵容易藏汙納垢,「從養牠第一天起我們就盡力保持牠的耳朵清潔,無奈極限就到此了。」

潔德希望能夠募足款項,好讓不喜歡被碰耳朵的老大能夠施打鎮靜劑,以便獸醫好好檢查一番。目前她的募資網頁已經累積38英鎊(約台幣1508元),距離目標還有一段距離。

川普與滕博爾通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講電話時瞇眼的模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證實,槍擊國會議員的槍手已經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演講時瞇眼的模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囊腫米格魯川普募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