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這有什麼難的! 聰明汪自彈自唱飆高音…音樂天柴4ni!

實習記者郭婕/採訪報導

「怎麼樣?人家的歌聲如同天籟對吧!」台北市有隻2歲半的柴柴「Mojo」,這一天馬麻讓牠穿上了新衣服,再拿出一把烏克麗麗,想和小朋友一起二重奏,只見馬麻刷著和弦,汪星人也跟著音樂聲展現歌喉,絕佳的默契也成就了一場完美的演出。

▲柴犬「Mojo」與「Oreo」 。(圖/網友Miki Dang授權提供。)

▲「人家的高音很完美齁~」(圖/翻攝自影片/網友Miki Dang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馬麻Miki Dang也將Mojo的天籟分享至網路上,汪星人如此高水準的演出,也讓網友們意外地開始了造樣造句活動,「音樂天柴哦!」、「柴藝表演」、「可塑之柴」,更驚豔了許多人,「好可愛喔!還會飆高音欸XD」、「可以去當街頭藝狗賺摳摳了!」。

▲柴犬「Mojo」與「Oreo」 。(圖/網友Miki Dang授權提供。)

▲「新衣服穿起來有帥帥嗎?」

馬麻Miki Dang表示,「Mojo從小時候就會唱歌,這天是因為剛好買了新衣服,想讓牠穿著唱歌,看起來比較厲害、比較專業」,在幫小朋友穿好衣服後,她自己也拿起了烏克麗麗,幫忙彈奏配樂,好讓歌手能夠展現好歌喉。

「Mojo是個內斂的孩子,我都說牠是硬漢」,Miki Dang說到,「這傢伙小時候其實很兇,是會把人咬到見血的那種,還好有遇到好的訓犬老師,教我怎麼做,也跟牠磨了一年,才有現在這溫和的樣子。」

Miki Dang好氣又無奈道,「上個月Mojo偷溜出去玩,我快崩潰,後來是調了監視器才找到,發現牠的時候也沒露出開心的表情,反而是一副『為啥這麼久才找到我』的樣子。」她也提到,「平常也是,不管我們出門多久,回到家後這傢伙也是很冷靜,一點反應也沒有。」

▲柴犬「Mojo」與「Oreo」 。(圖/網友Miki Dang授權提供。)

▲傳說中的女友「Oreo」,順便巴了Mojo一拳。

「這個硬漢其實很紳士,非常尊重女孩子」,Miki提到,「我們每次在家喊牠女友的名字,小朋友都會豎起耳朵很開心的樣子,但每次見到女友本尊又會裝酷,不太理人家。」馬麻曾經還找過寵物溝通師,問說愛不愛馬麻,這孩子的回應卻是,「就那樣啊~我只知道這幾天妳不舒服,我需要保護你。」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犬柴柴汪星人烏克麗麗天籟飆高音自彈自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