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包妻內褲飄嘉明的味道! 醫師娘住別墅卻偷吃「一夜七次郎」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陳女護理師找人裝修診所、住處,竟和工人發生婚外情。(示意圖/CF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陳姓醫師娘3年前找人裝修診所與住家,卻意外搭上鄭姓裝潢工,兩人發展出婚外情;陳女丈夫蔡姓醫師經親友提醒下,發現了老婆和鄭男的超鹹濕LINE訊息,包括對方稱「一夜七次郎」、「跟我就常高潮」一氣之下提告。

判決書指出,陳女為護理師,在2009年嫁給蔡姓醫生,2012年因為診所、住家需要整修,請鄭姓男裝潢工進行工程,兩人竟然勾搭上了。2015年2月某天下午,蔡醫師的姊姊逛賣場時,撞見偷情的弟媳與鄭姓工人,並尾隨2人到男方住處,趕緊通知弟弟。

蔡醫師獲得情報後,隔天等到老婆回家,立即到洗衣籃翻出內褲,果然聞到一股疑似為男性精液的味道,甚至還在老婆手機中,發現了曖昧的訊息,妻曾傳給鄭男,「真的有梅毒(指鄭男)」、「我都擔心萬一我也有了」,而鄭男也都回得相當露骨,包括「一夜七次」、「跟我常高潮。」

事後,蔡男拿著老婆內褲給檢方採證,檢驗結果確實有男性精斑的反應,且還與鄭男的DNA相符,因此決定訴請離婚。檢方認為,陳女與鄭男通姦確定;高雄少年及家事法院最後判准離婚,並判陳女要賠給蔡醫師100萬元。

另外,在民事的部分,法官認為,陳女與鄭男兩人於夫妻離婚前執行相姦行為,此舉侵害到家庭婚姻,更害得醫師有精神上的痛苦應該要連帶賠償精神撫慰金75萬元;陳女不服提上訴。高等法院高雄分院表示,陳女明知自己有婚姻,仍與鄭男通姦,分明是故意侵害他人權益,因此維持原判。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