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逮捕威脅...18歲少女遭2警「停車場逼口交+上銬性侵」

▲紐約18歲少女指控遭2名警察上銬性侵。(圖/翻攝自Anna Chambers 推特)

▲紐約18歲少女指控遭2名警察上銬性侵。(圖/翻攝自Anna Chambers 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兩名警員涉嫌以逮捕「攜帶違禁藥品」名義,威脅一名18歲少女替他們口交,再將少女上銬帶到警車內性侵,少女事後對警方提告。2人被起訴性侵、綁架等多項罪名,6日自行向當地警局辭職。

紐約警局6日宣佈,涉案警員馬丁斯(Eddie Martins)和霍爾(Richard Hall)是布魯克林南區緝毒部門,兩人親自到曼哈頓的警察總部辭職。他們6日被起訴50項罪名,並立即停職,被控罪名包括一級性侵、一級犯罪性行為和二級不當行為等。

據了解,事發於9月15日,少女和2名男姓友人開車行經康尼島(Coney Island),遇上2名便衣警察要求他們停車受檢。警員在少女的皮包裡找到百憂解和鎮定劑藥丸。警員表示,這些藥物是管制藥品,不能隨便攜帶,因此將她上銬帶走,並告訴少女的男性友人,稍晚後可以到警局接她。

但友人到達警局後,卻發現少女頭髮凌亂、一身狼狽出現在她的車旁邊。她說自己被逮捕後,根本沒有被帶回警察局。而是遭警員帶到一處停車場強迫口交,之後其中一名警察又把她帶到警用廂型車上,在上手銬的情況下性侵她。該名少女不願提供真實姓名,不過她在推特上用「Anna Chambers」帳號分享了相關新聞。

馬丁斯和霍爾分別以25萬美元(約755萬元台幣)和15萬美元(約453萬元台幣)保釋金被釋放,定於2018年1月18日再出庭。一旦罪成,二人各面臨被判25年監禁。

▼涉案的兩名警察自行辭職。(圖/翻攝自Daily Mail)

▲紐約18歲少女指控遭2名警察上銬性侵。(圖/翻攝自Daily Mai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