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有錢,要房子過份嗎」結婚破局 女友PO文取暖反被打腫臉

▲情侶吵架,爭執,冷戰,哭泣,夫妻,不開心,鬧脾氣。(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

▲「你家有錢,要房子過份嗎」結婚破局,女友PO文取暖反被打腫臉。(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要間房子給爸媽住,這裡理由很過份嗎!」臉書粉絲團《靠北男友》有一名女網友留言說,自己最近準備跟男友結婚,因為家裡有點經濟問題,加上男友是上層階級,她就向男友要了一間空房給爸媽住,沒想到被男友拒絕提出分手,因此讓她非常生氣,將過程PO上網取暖,結果反被網友打腫了臉。

女網友PO文留言說,「跟男友交往了快一年,覺得他還不錯。」、「我家其實算有點經濟問題,他家算是上層階級,父母在他們出來工作以後,就去國外到處玩了,只有留下一套房子給登記在我男友那,男友也沒在住那邊,而他姐人在國外工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一直有與男友結婚的念頭,最近她開口問了男友結婚這件事,男友表示不反對,為此她非常的開心,「我爸媽跟我說,要結婚總要一些保障,況且我們家經濟不好,提前拿一些聘金不算什麼。」而且她也覺得說,「我覺得沒錯啊,既然都要給,沒差這幾個月。」

原PO就向男友說了,想要一間空房給爸媽住,但最後被男友拒絕,她生氣說「這個理由很過分嗎?那間父母留給他的,其實給了也沒差吧?既然我要嫁進去就是他們家一部分了啊。」至於聘金部分男友也不肯找父母及姐姐拿,「他叫我不要鬧,他不會去跟他姐拿錢,又不是生活過不下去。」

原PO聽了相當生氣,表示「這根本只是不想給而已吧?我跟他說有什麼關係,以後都是一家人分這麼多做什麼。」後來有次她打給男友姐姐說了,「以後都是一家人,為什麼要間房子當保障,你們都不願意。」、「又不是給不起,換一個媳婦不值嗎?」結果被男友姐姐冷笑一聲說:「當然不是給不起,只是不想給。」

男友知情後就向她直言說:「你去跟我姐道歉,不然我們分手。」令她相當錯愕,「我說了什麼嗎?要道什麼歉,我真的不懂。」她反問當初不是說好要結婚,「沒想到他卻說只是不反對,又說還是分手好了。」真的很扯!「我學歷不差長相也還可以,我不認為我有那一點配不上他。」

文章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你是不是有病?人家爸媽留給他的房子,憑你這雙破鞋就要過戶給你?你是想錢想瘋了,還是腦袋破洞進水了。」、「有錢人的想法跟缺錢的人不同,他們可以每天請你或者送你東西,但是你千萬不可跟他們借錢討錢尤其是女生,他們會覺得妳是來騙錢,論及婚嫁也會馬上踩剎車。」

還有人說:「我是男的話我會立馬跟你分手!你以為你是誰?你太看得起自己了吧。」、「現在都什麼時代了,談保障?妳有辦法接受並做到以夫為天,嫁過去就徹底跟娘家斷絕關係再來說好嗎!」、「還沒進門就獅子大開口,娶你等於瞬間負債幾百甚至數千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