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籤垃圾桶...插好插滿 網笑翻:放美術館剛好

▲▼大陸「裝置藝術」竹籤垃圾桶。(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大陸「裝置藝術」竹籤插垃圾桶,讓鄉民全笑翻。(示意圖/翻攝百度百科,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PTT鄉民日前在中國大陸旅遊,發現街道上的垃圾桶每個都十分精彩,小小的垃圾桶插滿竹籤和各種紙杯、垃圾,遠看就是像開花植物一樣,相當引人注目。不少鄉民留言表示,「簡直就是裝置藝術」、「還以為是101煙火」、「放美術館完全剛好!」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一根根用來串烤肉等小吃的竹籤,把體積不大的紅色垃圾桶「插好插滿」,即便是已經擠滿了,還能繼續不斷往上加,形成結構「精密嚴謹」的「竹籤山」,只有還有一絲縫隙,就能再把竹籤塞進去。

網友笑說,完全就是公眾共同創作的「新一代的藝術型態」、「原來是插花啊,我還以為是垃圾呢! 」、「果然是垃圾不落地」,也有鄉民質疑,插那麼整齊「是要回收再用嗎?」

▲▼大陸「裝置藝術」竹籤垃圾桶。(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