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私密處」最害怕3大地雷! 擠壓、濕悶GG會變形

喬蛋,睪丸,蛋蛋。(圖/記者李佳蓉攝)
▲男人下體最怕濕熱、擠壓和菸酒。(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男女注重私密處的保養嗎?其實下體的狀況不僅攸關健康,也大大影響性愛的滿意度。《生命時報》在自家製播的《嚴肅談性》節目中邀請清華大學玉泉醫院性醫學科醫師楊大中、北京朝陽醫院婦產科副主任醫師王素美提醒大家,兩性對於私密處的保養,務必要避開讓它們「最害怕的3件事」。

男性下體最害怕的3件事:

1.怕濕熱:睪丸生成和熟成精子需要涼爽溫度,最理想應保持在35.5~36℃,所以愛泡熱水澡、長期坐著、愛把筆電手機放口袋者,容易讓下體溫度升高,進而影響精子品質。

2.怕擠壓:嘿咻時因過度興奮而採取違反人體工學的體位,容易造成包皮撕裂、陰莖海綿體斷裂等,會導致生殖器腫脹瘀血、排尿困難,甚至GG彎曲變形等。此外,穿緊身牛仔褲、久坐或運動不慎也可能傷害睪丸。

3.怕菸酒:多數研究表明,吸菸對精子品質恐造成不利影響,導致精子畸形化的比例變高。至於長期大量飲酒則會損害睪丸的間質細胞,讓血液中睪固酮水平降低,進而使性慾變低,甚至陽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體,腿,私密處,陰道,性暗示。(圖/記者李佳蓉攝)
▲女性陰道最怕過度灌洗和緊身褲。(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女人私密處最害怕的3件事:

1. 怕病菌:女性生殖器相較隱密,且和尿道、肛門距離太近,使得各種病菌更容易侵入,引起發炎。

2. 怕緊身衣:女人愛美喜歡穿能顯現身材的服飾,但緊身衣褲容易影響血液流通和空氣通暢,不利於汗腺分泌物排出,進而引起陰道發炎。

3.怕清潔液過度刺激:為了保持「妹妹」清潔,很多女性喜歡用清潔液灌洗私處,但各種清洗液都可能破壞私處的自然防禦機制,使菌叢失調,而誘發陰部乾澀、搔癢,甚至真菌感染等婦科發炎。

專家建議,和諧的性生活,不僅要有高超技術、充沛體力及燈光美氣氛佳的環境,最重要的是先把私密處照顧好,享受完美性愛也能變得很簡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