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盧廣仲領跑 麥當勞紅襪愛路跑募款關懷遠地就醫兒童

▲2017最歡樂的親子公益路跑麥當勞紅襪愛路跑             。(圖/主辦單位提供)

國民暖男神盧廣仲熱情響應2017麥當勞紅襪愛路跑。(圖/主辦單位提供)(下圖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7最歡樂的親子公益路跑超大型瘋狂氣墊紅白造型變裝選拔邊跑邊玩最開心,除了跑者陣容堅強,「2017麥當勞紅襪愛路跑」更首度結合「大型氣墊遊戲體驗區」,讓大家免費體驗,有適合130公分以下小朋友玩的「圓圓不絕」、「陣列迷途」,及130公分以上「懸臂穿梭」、「瀾波湧士」、「洪流先鋒」,讓大小朋友不只跑得fun,也玩得high!

有別於其他路跑活動,「2017麥當勞紅襪愛路跑」現場超過7,000名跑者全都穿上紅白條紋襪,展現獨特的紅白歡樂氛圍,還有跑者加入個人巧思趣味變裝,讓這場路跑宛如一場盛大的嘉年華會,民眾變裝成薯條四兄弟、小丑家族及漢堡神偷,趣味造型超吸睛!變裝跑者比體力也尬創意,參加「最佳紅白造型選拔」一較高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7最歡樂的親子公益路跑麥當勞紅襪愛路跑           。(圖/主辦單位提供)

其中,曾入住麥當勞叔叔之家的家庭們,也開心參與路跑。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執行長陶華君表示:「麥當勞叔叔之家是遠地就醫孩子,到台北看醫生時,一個出門在外的家,透過免費住宿與關懷服務,10年來已服務約9萬人次。今年,適逢台灣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成立20週年,參與『紅襪愛路跑』報名費中的200元,全都將捐贈給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支持麥當勞叔叔之家長期營運之用,讓更多病童及家庭獲得幫助,非常感謝大家的響應與愛心。」

▲2017最歡樂的親子公益路跑麥當勞紅襪愛路跑             。(圖/主辦單位提供)

入住13次共46天的樂樂,遺傳爸媽開朗的五官輪廓,笑咪咪的稚嫩臉蛋,壓根兒看不出來她是出生兩天就被醫師斷定心臟有問題的孩子,樂樂罹患心室中膈缺損心臟病是先天性心臟病,第一次動手術時樂樂只有三個月大,這次是她第一次參加路跑活動,從最初需要人攙扶著走,到現在可以自己穩定走路,為了紅襪愛路跑,更開心地練習跑步,樂樂的媽媽非常感動能與孩子一起參與,用行動感謝麥當勞叔叔之家。

▲國民暖男神」盧廣仲熱情響應「2017麥當勞紅襪愛路跑。(圖/主辦單位提供)

6歲的東東今年是第三次挑戰「麥當勞紅襪愛路跑」,東東一出生便患有心臟病、唇額裂與肌肉張力低的情況,從出生到現在,已經做過三次心臟相關手術、兩次唇額裂手術、兩次耳朵手術。東東的媽媽說:「我們把路跑當作是家庭共同完成的挑戰,希望能將路跑的正能量帶給孩子,尤其是永不放棄的精神,更是迎接每個生命挑戰時最需要的。」也因為樂樂和東東的參與,讓「2017麥當勞紅襪愛路跑」不只充滿歡樂與趣味,更多了感動與溫馨,這份把愛傳下去的心意,絕對是2017年最動人的親子公益路跑。

▲2017最歡樂的親子公益路跑麥當勞紅襪愛路跑           。(圖/主辦單位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