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界盃男籃亞太區資格賽 中華首戰11月10日門票預售

▲劉錚、周儀翔拍攝本屆亞洲盃定裝照帥氣入鏡。(圖/取自FIBA官網)

▲中華男籃世界盃資格賽首戰,門票將於11月10日發售。(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2019年FIBA世界盃男籃「亞太區資格賽」,中華男籃首戰將於11月24日在台北和平館迎戰強敵澳洲,首度以「主客場賽制」進行的世界盃男籃資格賽事,關於門票部分也確定將於11月10日中午12點於年代售票系統正式進行販售,期待進場力挺中華男籃的球迷們,可千萬別錯過。

本屆世界盃男籃亞太區資格賽,中華隊預賽與澳洲、菲律賓、日本同分於B組,此次中華隊主場首戰將於11月24日迎戰世界級強敵澳洲,這也將是自1963年後,中華隊於FIBA主辦國際賽事,享有主場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中華隊世界盃資格賽將自11月一路拚戰至明年7月,中華隊首戰將在11月24日主場強碰里約奧運殿軍,也是世界排行第10的澳洲;11月27日作客菲律賓。

2018年開始則有2月22日客場戰日本,2月25日南下澳洲赴戰,6月29日則回到主場對抗菲律賓,7月2日主場迎戰日本。

中華隊首場主場將設在先前台北世大運嶄新啟用的台北和平籃球館,票價為2樓不對號席每張200元、1樓不對號席每張300元、1樓特A區對號座每張400元,此外還有限量直播派對套票等,11月10日中午12:00起在年代售票系統( http://www.ticket.com.tw/mainSport.asp )及各大超商購票系統販售。

此外更推出了限量100張的直播派對套票,包含1樓特A區門票一張、中華隊專屬加油贈品,以及11月27日中華隊作客菲律賓的直播派對入場券及精緻餐點一份,總價值超過1500元、限量超值價每張1000元;期待所有球迷朋友踴躍購票塞爆台北和平館,全場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台北世大運中華男籃對南韓,陳盈駿。(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盈駿能否繼世大運狂潮後再度代表中華男籃出征,也是一大看點。(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