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燁《演員》當導師挨轟「快退出」 現場觀眾還原真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劉燁2001年因電影《藍宇》勇奪金馬影帝,最近參加陸綜《演員的誕生》擔任導師,給眾多登台挑戰的一線演員評價。不過他近日被網友質疑當導師不夠認真,和章子怡即興表演時表現太過鬆弛,甚至被嗆「趕快退出吧」,網路質疑聲浪越來越大,一名參加過現場錄影的網友忍不住出來說話了。

▲劉燁在《演員的誕生》和章子怡一起擔任導師,近日被批評不夠認真。(圖/翻攝自微博) 

▲劉燁在《演員的誕生》擔任導師,近日被批評不夠認真。(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參加過錄影網友在劉燁微博下留言,認為導師很認真點評,但是電視上播的總是被剪掉,「我去過2次現場,很負責任地說劉燁現場表現跟剪輯出來的截然不同」,並還原3日錄影的過程,「點評(講評)于毅時,于毅直接豎起了大拇指,直言劉燁說的確實是他表演過程中的瓶頸」,最後認為綜藝總得要炒話題,「試想三個導師加張國立,如果要炒話題背鍋,從誰身上更好挖掘?」

▲劉燁和章子怡一起擔任導師,兩人風格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劉燁和章子怡一起擔任導師,兩人風格引起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曾參加《演員的誕生》錄影,還原現場真相。(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曾參加《演員的誕生》錄影,還原現場真相。(圖/翻攝自微博)

劉燁回應「表氣,畢竟綜藝」,粉絲心疼「燁哥你受委屈了」、「被黑我們心疼。」據陸媒《新浪娛樂》報導,他曾說過自己的評論風格比較溫和,因為老怕打擊別人自信心,就算遇到很想說「你趕緊出去」的人,也會考慮怎麼用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