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蔣智賢遭釋出 經紀公司:仍會去澳洲打球

▲▼中職100場Lamigo VS 中信兄弟,蔣智賢。(圖/記者李毓康攝)

▲蔣智賢。(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6日宣布釋出7名球員,包括大咖球星蔣智賢,所屬經紀公司寶悍表示,蔣智賢接下來仍會到澳洲職棒打球,經紀公司也會繼續幫他找工作。

蔣智賢本季一軍出賽89場,敲出21發全壘打,打擊率3成35,8月中下二軍,之後被週刊爆出陷入桃色風波,與女球迷太過親密,兄弟領隊劉志威曾在記者會表示,球團確實有聽聞此事,若屬實,也會依規定作出懲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今確定被球隊釋出,蔣智賢將先加入澳職雪梨藍襪隊,至於林智勝因為還有一年約,沒有遭到提前解約,仍留在兄弟,也會一同加入藍襪隊,調整身手。

除了蔣智賢,寶悍旗下還有陳鴻文、張正偉遭到釋出,寶悍表示,一定會想辦法幫助球員延續選手生涯。

關鍵字: 蔣智賢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