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智勝未釋出續留兄弟? 劉志威:雙方會再討論

▲▼中職73場Lamigo VS 中信兄弟,林智勝。(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智勝。(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6日宣布解約7個人,但並未包括王勝偉、林智勝2人,領隊劉志威表示,與林智勝還有1年合約,會再針對雙方的權利、義務及彼此的期待進行討論。

兄弟5虎將在今日有3人蔣智賢、張正偉及鄭達鴻3人因合約到期被解約,林智勝、王勝偉與中信兄弟還有1年合約,因此在6日未在釋出名單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林智勝與中信兄弟還有1年合約,劉志威表示,與林智勝仍有1年合約關係,雙方會再針對權利、義務,以及雙方對彼此的期待進行討論。

林智勝被傳言與總教練不合,因此被下放二軍,日前他發出聲明稿澄清,一切都是以訛傳訛,自己沒有做出對不起棒球的事。對於先前傳出的干預球隊指派總教練人選一事,他嚴正澄清:「這是莫須有的指控。」

「外界針對史耐德總教練與我的互動關係有諸多揣測,其實這都不是事實。」林智勝指出,自己相當非常清楚球員沒有選擇總教練的權利:「個人成績固然重要,但團隊成績永遠凌駕於其上。」

林智勝將在10日出發前往澳洲職棒,加入布里斯本俠盜隊,澳洲職棒將在明年2月2日進行季後賽,但明年是否還留在中信兄弟,還是未知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