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兄弟宣布釋出7人 蔣智賢、張正偉等遭解約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6日召開會議,宣布釋出7人,包括陳鴻文、林克謙、林煜清、鄭達鴻、蔣智賢、張正偉、羅國華等。

中信兄弟張正偉。(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張正偉。(圖/中信兄弟提供)

兄弟球團表示,考慮球隊長期發展,並進行球隊重整,今天宣布球員戰力調整名單,5虎將張正偉、蔣智賢以及鄭達鴻都在名單之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續4年在總冠軍戰失利,兄弟內部風波不斷,從5虎將到之後的10兄弟,包括林智勝、蔣智賢與張正偉等人被點名紀律、團隊問題,王勝偉、鄭達鴻則是戰力不佳,另有陳鴻文、林克謙、林煜清、許基宏、江忠城,都沒有被列入季後賽與總冠軍戰名單。

兄弟球團今天宣布戰力調整名單,許基宏、江忠城、王勝偉還在陣中,張正偉舅舅張泰山稍早在臉書直播就爆料,張正偉已經遭到戰力外。得知自己遭到釋出的羅國華也在臉書發文表示:「謝謝球團這幾年的照顧以及球迷朋友的關心!我會帶著兄弟的精神繼續努力下去。」

而陳鴻文早在總冠軍戰開打前夕,就知道自己遭到戰力外,當時消息走漏太快,領隊劉志威表示,合約就是到今年底,據了解,陳鴻文在10月18日當天,已收拾行李離開屏東基地,之後也退了球團群組,因此在這次的釋出名單之中,沒有太大的意外。

張正偉下半季末與王勝偉一同被下放二軍,傳出是與老婆鬧離婚,本季出賽89場,為歷年個人單季最少,不過在中外野守備位置有160次守備機會,6次失誤,守備率0.963,獲選最佳外野手,繼2015年之後再度獲獎,明天也將出席中職頒獎典禮。

蔣智賢本季一軍出賽89場,敲出21發全壘打,打擊率3成35,8月中下二軍,之後又被週刊爆出陷入桃色風波,與女球迷太過親密。

▲中信兄弟蔣智賢。(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蔣智賢。(圖/中信兄弟提供)

關鍵字: 中信兄弟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