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厚、俊秀、成俊3年後合體!《爸爸》萌娃 →肉嘟嘟三兄弟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南韓實境綜藝節目《爸爸!我們去哪兒?》雖已在2015年停播,但明星爸爸與孩子的互動、孩子們的純真模樣,在觀眾心中留下許多開心印象,關於小朋友們的成長仍是大眾關心的事。第一季成員李鐘赫5日公開一張「尹厚(尹侯)、俊秀、成俊」同框照,讓網友們看了直呼「時間過好快」、「都長這麼大了」。

▲▼ 《爸爸》尹厚、俊秀、成俊合體了!萌娃 →肉嘟嘟三兄弟。(圖/翻攝自爸爸!我們去哪兒?》臉書)

▲尹厚、俊秀、成俊在拍攝《爸爸》的萌樣。(圖/翻攝自《爸爸!我們去哪兒?》臉書)

照片中,可見實力派演員成東鎰(成東日)的兒子「成俊」穿著灰色帽T,右手搭著身穿黃色帽T的俊秀肩上,而歌手尹敏洙(尹民秀)兒子「尹厚」同樣也穿帽T、站在俊秀右邊,同時看相鏡頭、露出淺淺的微笑,俊秀跟尹厚則舉起不同手、擺出「剪刀手」的pos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爸爸》尹厚、俊秀、成俊合體了!萌娃 →肉嘟嘟三兄弟。(圖/翻攝自李鐘碩IG)

▲ 尹厚、俊秀、成俊合體了。(圖/翻攝自李鐘赫IG)

公開孩子們合照的「俊秀爸」李鐘赫發文同時,簡單寫下「聚會」2個字,解釋3人合體的原因,引來許多網友回應「還以為是3胞胎」、「時間過好快」、「都長這麼大了」、「肉肉得好可愛」、「民國呢」、「尹厚居然是最瘦的」、「肉嘟嘟3兄弟」。

事實上,《爸爸》第一季自2014年結束後,時隔3年,成俊、尹厚與俊秀都就讀小學了,個子都抽高、身材則圓潤不少;成俊近期與爸爸一起參與《改變上課》錄製,展現好學、學霸的一面;而尹厚不久前則成為《我的外國朋友》固定成員。

▲▼ 《爸爸》尹厚、俊秀、成俊合體了!萌娃 →肉嘟嘟三兄弟。(圖/翻攝自YouTube tvN)

▲▼ 成俊、尹厚近期分別參與不同節目錄製。(圖/翻攝自YouTube tvN/JTBC Entertainment)

▲▼ 《爸爸》尹厚、俊秀、成俊合體了!萌娃 →肉嘟嘟三兄弟。(圖/翻攝自YouTube JTBC Entertainment)

相較成俊跟尹厚,俊秀雖未曾再參與節目錄製,但爸爸李鐘赫不時透過社群網站分享兒子的近況,更曾在節目中爆料,俊秀因不寫功課,也跟不上進度,所以老師就要他回家,俊秀竟很開心的表情收拾東西,並說:「老師請您好好跟媽媽說喔。」

李鐘赫知道「俊秀被補習班趕出去了」後,回家就找兒子談,卻得照超樂天回答「沒關係,再找其他補習班不就好了」,讓他向老婆大讚說:「我們兒子以後會大有前途的!」

《爸爸》俊秀遭補習班退學 「樂天回答」老爸讚有前途(圖/翻攝自actorjonghyuk IG)

▲李鐘赫常在IG分享俊秀的境況。(圖/翻攝自李鐘赫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