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益全連2年捐10萬 胡智為、林子偉出席徐生明棒球教室

▲徐生明少棒賽林益全、林子偉。(圖/記者歐建智攝)

▲徐生明少棒賽林益全、林子偉。(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第5屆徐生明國際少棒賽11月25日高雄市美濃國中開打,今年旅美球員胡智為、林子偉都會出席棒球教室指導小球員,林益全連續2年捐款10萬元給少棒賽。

林子偉來自高雄那瑪夏,6日出席徐生明少棒賽記者會,他表示,徐總是一位對人很好、不錯的總教練,2013年回台自主訓練時,曾跟著義大犀牛春訓,跟著大家一起練球,徐總曾開導心理層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跟胡智為要在棒球教室指導小朋友,林子偉表示,踏入棒球就要堅持下去,不要放棄,前面的辛苦,後面都是值得的。

林益全連續4年支持徐生明少棒賽,連2年捐款10萬,他表示,每一年徐生明少棒賽開打就是自己要動起來的時候,每打1支安打捐500元,以每年捐10萬為目標。

他表示,一定挺徐生明少棒賽替徐總圓夢,一定會陪著師母完成舉辦10屆的目標,當初是徐總引進到職棒,相處4年多,經驗傳承、精神灌輸都是徐總,要告訴小朋友保持快樂,不要怕失敗。

▲徐生明少棒賽林益全、林子偉。(圖/記者歐建智攝)

▲徐生明少棒賽。(圖/記者歐建智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