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足U19/改造成自己主場! 越南上千紅軍加油團超壯觀

▲亞足U19,越南球迷。(圖/記者顏如玉攝)

▲亞足U19,越南球迷湧進上千人。(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新竹報導

亞足聯U19錦標賽於新竹第二體育場進行,從4日首戰開始,越南就湧入大批球迷進場支持,6日面對中華隊雖然不是假日,但越南球迷仍到場助威,並穿著大紅色國旗裝,場面相當壯觀,龐大加油團也助越南以2:1拿下勝利,總教練Hoang Anh Tuan賽後就表示,「這就像在自家比賽一樣。」

▲亞足U19,越南球迷。(圖/記者顏如玉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越南球迷除了帶大聲公外,也帶碗來敲。(圖/記者顏如玉攝)

越南相當瘋足球,從第一場面對澳門的比賽,就湧進超千球迷進場,今對上中華隊,雖然是平日,但仍有近1500球迷進場,而據越南球迷表示,他們從小就愛看足球,尤其是國家隊的比賽,常常會到場支持,「我們不管幾歲的足球賽都很支持,像這次在台灣比賽,我們就有很多來台的勞工、旅遊或是結婚的球迷來看比賽,因為是上班,人沒假日來得多,但能來的人還是一下班就趕著搭計程車來看比賽,為弟弟們加油。」

▲亞足聯U19,越南球迷。(圖/中華足協提供)

▲越南每次比賽,都有上千球迷進場加油。(圖/中華足協提供)

本次進場的越南球迷,幾乎都身穿紅色為底、搭配黃色星星的國旗衣,該球迷透露,原來是越南北部近日發生嚴重水災,「所以這次販賣的衣服或是身上的應援帶,這些錢都會統計下來捐回越南,希望同鄉能夠盡快回歸正常生活。」

除了滿滿人海都穿紅色衣服外,越南球迷也帶來許多應援字條,還有超大型國旗,讓場邊泛起「紅潮」,在越南U19球員們拿下勝利後,還會全場起立為他們掌聲並唱歌致意,可見越南對足球的熱愛與瘋狂。

▲亞足U19,越南球迷。(圖/記者顏如玉攝)

關鍵字: 亞足聯U19中華越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