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徐生明少棒賽25日開打 日本東京少棒也來比賽

▲徐生明少棒賽林益全、林子偉。(圖/記者歐建智攝)

▲徐生明少棒賽林益全、林子偉。(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第5屆徐生明國際少棒賽11月25日高雄市美濃國中開打,首度邀請日本東京中野少棒隊參賽,南韓首爾少棒隊連續3年來台,並找來小馬聯盟裁判來台執法,師母謝榮瑤表示,找來日本少棒是要讓沒有機會出國的少棒球員,有機會跟日本、韓國交手。

徐生明國際少棒賽今年有來自國內外32支球隊,進行4天64場比賽,從2015年開始加入南韓首爾少棒隊,今年連2年由麗水西少棒參賽,再找來東京中野區少棒聯盟派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比賽找來小馬聯盟的3位裁判包括2位美籍裁判、1位南韓裁判,謝榮瑤表示,他們是志願來台擔任裁判工作,只有落地食、宿招待。

謝榮瑤表示,自己發願要舉辦徐生明少棒賽10屆,代表十全十美,感謝各個單位的協助,今年比賽主題是「感恩」、「傳承」,味全公司無償授權使用味全龍的商標。

在比賽現場將設置味全龍官方授權商品,提供復刻原版球衣、T恤、外套、帽T…等商品,昔日味全龍球星黃平洋、羅世幸、陽介仁、洪正欽、郭建霖、許聖杰都會現身。

關鍵字: 徐生明少棒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