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看輔導級毛片「自己演的」 莊凱勛心情:有點忙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莊凱勛主演公視新創電影《伊菲基妮亞之夜》,他笑稱與導演文二北投愈喝愈能溝通,還透露,與老婆蜜月最後一站是拜訪住在西班牙的導演看毛片,當時的心情是「有點忙」。

▲▼莊凱勛蜜月時帶妻子去看自己主演的電影毛片。(圖/翻攝莊凱勛臉書/公視提供)
莊凱勛蜜月時帶妻子去看自己主演的電影毛片。(圖/翻攝莊凱勛臉書/公視提供)

去年底娶回小9歲女友,現還在新婚甜蜜期,莊凱勛說,接演比較親密的戲,不需要特別跟老婆報備,因為老婆幾乎都會知道。老婆尊重他的演員專業,常常會幫他對詞,對他的演藝工作也瞭若指掌。

▲▼公視新創電影_伊菲基妮亞之夜_左莊凱勛 右文二北投。(圖/公視)
公視新創電影《伊菲基妮亞之夜》莊凱勛(左)、文二北投(右)。(圖/公視)

年中時,夫妻倆到歐洲蜜月,蜜月最後一站,就是拜訪文二北投看《伊菲基妮亞之夜》毛片,因當天是文二北投的家庭日,現場有小孩,但《伊菲基妮亞之夜》內容是輔導級的,為了支開孩子頗為慌亂,莊凱勛笑說:「那種感覺有點忙,也很奇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視新創電影_伊菲基妮亞之夜。(圖/公視)
公視新創電影《伊菲基妮亞之夜》。(圖/公視)

莊凱勛透露《伊菲基妮亞之夜》「精神層面的尺度,比身體上的尺度更恐怖!」男人背著懷孕的老婆出軌,最後究竟要選擇繼續享樂還是回家,這個過程當中人性的掙扎很恐怖!尤其戲裡面到馬來西亞去的時候,突顯了很多像是3P,被恐怖的奇花異果環繞,感覺好像「十八層地獄的一日遊」,面對心理壓力與道德底線令他覺得恐怖。

公視新創電影六部短片,將自11月12日起,連續兩個週日晚上十點至十一點半於公視頻道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