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12年「帶給粉絲很多失望」 韓庚深夜吐心聲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韓庚曾是韓團Super Junior(SJ)的一員,2010年退團後回中國發展,近年來全方位發展,甚至進軍職業賽車界。6日是他出道12周年的紀念日,他在微博上發文感謝粉絲多年來的支持,並表示想與大家分享最真實的自己,揭露出道以來的心聲,讓粉絲都非常感動。

▲韓庚。(圖/翻攝韓庚微博)

▲韓庚出道12年發長文感謝粉絲。(圖/翻攝韓庚微博)

韓庚於6日凌晨12點整,在微博上發文透露自己正在候機室,準備飛往紐西蘭,而這一天是他出道12周年的日子,因此決定發文與粉絲分享自己的心聲,「比我出道早三天的庚飯們, 我很慶幸也很感激有你們。『我們一直都在』是我聽過最溫暖、最動情的話,謝謝你們說給我聽!」隨後他感謝粉絲多年來的支持,並表示近年來看到大家陸續擁有自己的家庭,生活變得更豐富多彩,他也為大家感到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庚。(圖/翻攝韓庚微博)

▲韓庚進軍職業賽車。(圖/翻攝韓庚微博)

隨後,韓庚也表示自己近幾年來,鮮少有新的影視作品,更多的是去挑戰挑戰極限運動,加盟車隊參加比賽,讓部分粉絲感到傷心、失望,他解釋:「其實並不是不考慮大家的感受,而是想跟你們分享一個最真實的我。拋開藝人這個身份,我希望我還是你們生活中的一個朋友,一個可以交流生活方式,探討人生的朋友。」最後他還是承諾往後會推出更多作品,同時也會參與幕後工作,幫助培養新人,最後他也感謝身邊人的支持以及幫助,並送上祝福,「感恩走過的十二年歲月,珍惜當下,期待未來,祝福都好。」

▲韓庚。(圖/翻攝韓庚微博)

▲韓庚近年來鮮少有推出影視作品。(圖/翻攝韓庚微博)

不少粉絲看了發文後,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非常感動,「反覆看了幾遍,還是忍不住哭了,我們永遠都在」,也有不少粉絲安慰,「你從來沒有讓我們失望過,你超級棒的」、「就算你不出專輯,不拍偶像劇,身為粉絲的也不會失望,就希望你好好的」,引起一陣熱議。

韓庚微博全文:

今天,我出道滿十二週年。

現在機場候機,即將飛往新西蘭,我曾在那裡拍攝第一張個人專輯MV《say no》。十二年一個生肖輪迴,就像是冥冥之中安排好的又一個起點。

出道十週年的時候,我說過:十年,對我而言,有著特別的意義,想做點事兒來紀念,想跟我的粉絲說說心裡話,於是有了《夜伴三庚》那本書。

比我出道早三天的庚飯們, 我很慶幸也很感激有你們。“我們一直都在”是我聽過最溫暖、最動情的話,謝謝你們說給我聽!

當年,你們為了給予獨在異國他鄉的我最強大的支持和依靠,貼心得比我早出道三天,就像家人般迎接我人生的重大時刻,這樣的感動永遠印記在我心裡。十二年來,你們給予我的支持和守護,成為我不斷前行的力量。我對你們的愛也一樣,不曾改變。

最近幾年,常看到大家陸續有了自己的家庭,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彩。我們一起經歷了那麼多難忘的歲月,能夠看到你們幸福美滿的生活,就像對一個老朋友的祝福一樣,我是真的替你們開心。

回想過去,我的任性和堅持應該也帶給過你們很多傷心和失望,突然宣佈不再出專輯,經常去挑戰極限運動,加盟車隊參加比賽,沒有接拍你們喜歡的偶像劇……其實並不是不考慮大家的感受,而是想跟你們分享一個最真實的我。拋開藝人這個身份,我希望我還是你們生活中的一個朋友,一個可以交流生活方式,探討人生的朋友。當然,我也會努力做你們心目中所想要看到的我,創作更多優秀的影視作品,更深入地參與到幕後工作中,也會陸續培養新人,給更多年輕人機會。

這十二年裡,除了庚飯,我身邊還有很多默默為我付出的人,我的家人,我的團隊,我的朋友,還有每一位媒體朋友,劇組工作人員,你們都更辛苦,更偉大,謝謝你們!

時間流逝,空間轉變,我們在不斷地分開和重逢。每個人都有故事,經歷過感受過分享過,堅持初心做自己,這也許就是生命最樸素的表達。

感恩走過的十二年歲月,珍惜當下,期待未來,祝福都好。

▲韓庚。(圖/翻攝韓庚微博)

▲▼韓庚發文。(圖/翻攝韓庚微博)

▲韓庚。(圖/翻攝韓庚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