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取出5彈頭仍垂危!疑家族仇殺 槍手濫射26死「岳母也難逃」

▲薩瑟蘭泉居民齊聚一堂,為死傷者致哀祈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薩瑟蘭泉居民齊聚一堂,為死傷者致哀祈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薩瑟蘭泉(Sutherland Springs)第一浸信會教堂發生重大槍擊事件,26歲槍手凱利(Devin Patrick Kelley)持槍對著做禮拜的信徒們開槍掃射,造成至少26人死亡,多人受傷。據了解,死者驚見槍手岳母,有鄰居就稱,極有可能是家族仇殺。

薩瑟蘭泉僅兩座加油站、一間郵局和數百名居民,規模小到無法成為城市,發生德州現代史上死傷最慘重槍擊案,成為全球焦點。綜合外媒報導,美國當地時間5日11時30分,全副武裝的凱利衝進教堂,對著在場50名信徒瘋狂掃射,造成至少26人無辜喪命、20多人受傷,當中年紀最小的罹難者只有5歲,還有一名孕婦一屍兩命,死者名單甚至赫見凱利的岳母。

▲德州槍擊案26歲槍手凱利(Devin Patrick Kelley),在個人臉書上貼出槍照。(圖/翻攝自臉書)

▲德州槍擊案槍手凱利曾在個人臉書上貼出槍照。(圖/翻攝自臉書)

另一座教堂的牧師布費德(Paul Buford)事後接受採訪表示,「我們無法相信這個小鎮會發生如此嚴重的槍擊事件。」他說,儘管社區居民都會受到這起攻擊事件影響,「但我們仍會撐住,我們是堅強的社區。透過信仰,我們堅強,堅信在教堂攻擊事件罹難的人與我們的主同在。」

許多居民表示,他們的鎮很安全,人都很友善,發生這種事實在難以想像。一名33歲的加油站員工表示,「很多人到小鎮就是為了避開槍擊事件,沒有人料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情。」由於死者中包含死者岳母,有民眾就稱,這起攻擊或許和家族仇恨有關聯。

另外根據最新的報導指出,第一時間報導一名5歲男童沃德(Ryland Ward)遭到無情濫射4槍,目前消息修正,稱沃德經過手術後取出5顆彈頭,但生命垂危,仍在與死神搏鬥。

凱利過去曾在美國空軍服役,但後來涉嫌攻擊妻兒而被軍事法庭判刑,最後於2013年遭到革職。凱利犯案後被發現陳屍車內,尚不清楚他是被居民反擊身亡或是自戕,另外最重要的犯案動機也尚不明朗。

▼遭無情掃射中彈的5歲男童手術後仍與死神搏鬥。(圖/取自推特/Michael Skolnik

▲遭無情掃射中彈的5歲男童手術後仍與死神搏鬥。(圖/取自推特/Michael Skolnik)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