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安心泡湯!台東公布「32間水質合格溫泉地」

點評:泡得更安心!

▲台東知本老爺酒店。(圖/華信航空提供)

▲台東知本老爺酒店。(圖/華信航空提供)

記者蔡玟君/綜合報導

天氣微涼,又到了泡溫泉時節。台東縣政府為了讓旅客能安心泡湯,近日公布32間水質檢測合格泡湯地,讓旅客冬天到台東旅遊能安心享受溫泉洗禮。

台東縣衛生局10月針對在地業者進行溫泉水與泳池水質抽檢結果,並公布32個合格溫泉名單。包括:

知本老爺大酒店、東遊季溫泉渡假村、高野大飯店、 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朝陽假期飯店、宏宜飯店、亞灣飯店、金都大飯店、逸軒大飯店、碧山溫泉休閒農莊、天龍飯店、望山樓農產行、太平洋鹹水溫泉、富之山溫泉民宿、東太陽溫泉會館、太麻里城堡溫泉民宿、椰璽別莊、丹堤商行、一田屋溫泉民宿、米之谷溫泉民宿、遠山功夫民宿、老船長溫泉、美之濱農產行、溪遊季、盈家溫泉、山月溫泉館、金暉大飯店、日暉國際渡假村、東台溫泉飯店、鹿鳴溫泉酒店、綺麗渡假村、富野溫泉休閒會館等32處。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可以搭熱氣球(圖/記者李姿儀攝)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圖/記者李姿儀攝)

台東衛生局強調,台東縣有包括知本、金崙、鹿野、綠島、南橫等多處知名的溫泉,是台東重要觀光資產。目前時序已進入冬季,不少人熱衷於泡湯,縣府也會每月定期辦理游泳池(溫泉)抽檢水質工作,並予以公佈,以維護消費者權益,希望遊客能夠安心到台東旅遊。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