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新家衣帽間比客廳大 背後心酸主因:以前0贊助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藝人黃子佼主持《創藝多腦河》破500集,6日特別辦了慶功記者會,他提到自己一直很羨慕別人的節目都可以做很久,他的即便有收視率,最後也很快就收掉,難得有個節目做了500集,也讓他覺得很開心。

▲黃子佼出席人間衛視500集記者會。(圖/記者林世文攝)

黃子佼出席人間衛視500集記者會。(圖/記者林世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聊節目外,黃子佼提到最近忙著搬家,只要有空就會立刻整理,但東西實在太多,一共請貨車來搬了15趟,但還是沒有搬完。因為他的衣服實在太多,光是蝴蝶結領結就一箱,所以新家的衣帽間比客廳還大,「這說來感慨,以前造型師要幫我借衣服借不到,一氣之下我就自己買,算是一種投資!」

▲黃子佼出席人間衛視500集記者會。(圖/記者林世文攝)

▲黃子佼最近搬新家。(圖/記者林世文攝)

目前新家都是紙箱,黃子佼還得慢慢整理,家中的床比較高,愛犬元氣年紀大跳不上去,他索性把床墊搬到地上。他提到人家都說搬新家第一個晚上做得夢很重要,沒想到他竟然夢到吳奇隆,「我很久沒有跟他聯絡了,最近來問問他是不是找我有事。」

▲黃子佼新家。(圖/翻攝自臉書)

▲黃子佼新家。(圖/翻攝自臉書)

至於年底,確定在桃園主持跨年,「我跟桃園很有緣,都是他們最早約!」搭檔是徒弟Lulu,不過Lulu除了主持外,還要加上表演,所以非常累,他開玩笑說:「誰叫他要當歌手,還要表演,搞得自己很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