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市新營分局卸、新任分局長布達交接 黃宗仁:打詐反毒有成

▲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中),前往新營分局主持卸、新任分局長布達交接典禮。(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中),前往新營分局主持卸、新任分局長布達交接典禮。(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6日上午8時50分,前往新營分局主持卸、新任分局長布達交接典禮,黃宗仁局長除恭喜新任官李名昌就任新營分局長外,並強調市警局打詐反毒績效與成果有目共睹。

黃宗仁局長指出,市警局持續執行當前治安重點工作打詐、反毒、校園毒品、取締黑槍、掃蕩幫派等,在市警局全體同仁共同努力之下,詐騙車手提領件數由105年1至8月平均每月1200餘件,下降至今年9月僅39件,顯見同仁打擊詐騙成效,並要求真實呈現治安面,不匿報刑案、視民如親,提供市民安全無慮的生活環境,也希望全體同仁在新任分局長帶領下,全心全力投入治安、交通與為民服務工作,克盡警察任務。

卸任分局長王森瑒於106年2月21日調任新營分局分局長職務,資歷豐富,任內負責認真,執行「2017台南藝術節」活動安全維護工作,績效良好。本次調任同屬繁重分局之台南市警二分局長職務,深信必能在新單位有更良好的表現,繼續為警政工作努力。

新任分局長李名昌,中央警察大學正科第49期畢業、警政研究所第21期碩士畢業,歷任警政署交通組、教育組科長及台南市警局民防管制中心主任、戶口(防治)科科長、交通警察大隊大隊長、白河分局分局長等職務,學、經歷豐富。在白河分局長任內執行「2017台灣國際蘭展」活動安全維護工作,績效良好。本次拔擢調任屬繁重分局之新營分局長職務,期能再創更輝煌佳績,並確保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善盡警察職責。

據了解,今天到任的台南市高階警官有台南市警局督察長李政曉、第二分局分局長王森瑒、第三分局分局長呂世明、永康分局長戴崇贒、新營分局長李名昌、白河分局長陳建民、新化分局長許芳毅、善化分局長許坤田、刑事警察大隊大隊長王清海、交通警察大隊大隊長楊慶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